北京房山区全域封管控区实现“清零”
2022/06/05 11:54  人民日报客户端北京频道  

  据北京房山官微消息,6月3日24时,房山区封控、管控区全部解封,实现全域封管控区“清零”目标。

  “解封”不等于“解防”,房山区将从严从紧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面加强社区(村)防控措施,防松劲、防死角、防反弹,毫不动摇、全面持续推进动态清零,不断巩固向好态势。

  一是严格24小时卡口值守。加强人员、车辆出入管理,严格出入证件管理制度,落实好测温、扫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记等管理措施。

  二是严格公共场所防控。强化环境卫生整治,规范垃圾清运处理,加大厢式电梯、快递柜、公共厕所、垃圾桶站、健身器材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消毒消杀频次。

  三是加强人员管理服务。持续做好社区(村)人口、特殊人群等基础信息台账的动态更新。对居家隔离观察人员,强化管理服务,提供基本生活保障及其他必要服务,特别是加强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的生活、医疗服务保障,确保居家人员“足不出户”“居家无忧”。

  同时,提醒广大居民,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自觉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不聚集、不扎堆等防控措施,共筑防疫屏障。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