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战疫录)湖南省支援上海市重症医疗队返湘
2022/06/06 14:52  中国新闻网  

  湖南省支援上海市重症医疗队返湘南航供图

  中新网上海6月5日电(记者 李佳佳)6月5日,中国南方航空CZ5247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顺利起飞,护送130名湖南省支援上海市重症医疗队队员平安飞往湖南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据了解,湖南省支援上海市重症医疗队于4月18日到达上海,至6月1日,医疗队所接管ICU病区新冠肺炎阳性患者全部清零,圆满完成了援沪医疗救治任务。医疗队由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和湖南省人民医院共130人组成,接管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卢湾分院ICU,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西院区ICU,一共收治重型和危重型患者94人,全部救治成功。

  南航分批次引导医疗队快速通过安检通道,登机口加派人手协助服务引导。南航供图

  南航上海地服部根据以往医疗队包机保障经验,提前分组手工录入信息并打印旅客登机牌,预先做好行李托运准备工作,最终保障医疗队员轻松返程。6月5日当天,南航分批次引导医疗队快速通过安检通道,登机口加派人手协助服务引导,以个性化的登机广播,向医疗队致以崇高感谢。

  “您好,南方航空欢迎您!您辛苦了!”南航湖南分公司乘务组送上暖心问候,迎接医疗队队员们陆续登机。乘务组还专门准备了机上特色广播,并在防护服上写上了感谢与鼓励的话语,以表达对防疫队队员们的崇高敬意。大家还一同为两位过生日的医疗队员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歌声承载着凯旋的喜悦之情,航班最终安全平稳落地湖南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今年4月3日以来,南航上海分公司运送保障各地医疗队进出港包机共计78架次。南航供图

  今年4月3日以来,南航上海分公司运送保障各地医疗队进出港包机共计78架次,援沪医疗队队员11370人次。(完)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