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昨日新增本土26+335,在兰州市、临夏州等地
2022/07/24 10:05  北京日报客户端  

  据甘肃卫健委消息,7月23日0—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如下:

  本地疫情:

  7月23日0—24时,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26例,其中兰州市城关区23例,甘南州夏河县3例。含17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其中兰州市城关区14例、甘南州夏河县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35例,其中兰州市146例(城关区137例,七里河区5例,榆中县4例)、临夏州132例(广河县99例,东乡县33例)、甘南州56例(夏河县53例,玛曲县3例)、武威市古浪县1例。以上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中,有4例从社会面筛查发现,其中兰州市城关区1例(在城关区雁南路街道)、兰州市榆中县1例(在榆中县和平镇)、临夏州东乡县2例(均在东乡县锁南镇)。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轨迹信息由相关市(州)或县(市、区)进行发布。

  截至7月23日24时,本轮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45例、无症状感染者2463例。新增治愈出院患者10例,解除隔离无症状感染者34例。累计出院确诊病例41例,解除隔离无症状感染者105例。现有确诊病例404例、无症状感染者2358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疫情:

  7月23日0—24时,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298人。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尚有11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