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青年的“五四”MV 主题团日活动点赞复工复产劳动者
2020/05/05 15:4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近日,江苏省人民医院团委以医学科普大咖“菠萝大哥”的原创歌曲《逆行者的家书》为五四青年节制作了MV,致敬逆行者,点赞坚守岗位复工复产的劳动人民。

  演出曲目介绍

  音乐名 逆行者的家书

  词 菠萝大哥 陈涵

  曲 菠萝大哥

  编曲 曹翟

  乐队演出人员

  演唱:秦超(泌尿外科副主任医生,独立音乐人 菠萝大哥)、吴妮娜(宣传统战处宣传教育科科长)

  贝斯手:罗乐(后勤团总支书记)、孟建(江苏省人民医院援武汉重症医疗队队员,前重症医学科 团支部团支书)、史又文(泌尿外科病区护士长,外科团总支副书记)

  舞蹈 :江苏省人民医院援武汉重症医疗队临时团支部团员。

  62名团员青年在前线成立的临时团支部

  他们是整建制接管武汉市第一医院重症监护病区、金银潭医院重症病区江苏省人医医院援鄂重症医疗队的骨干力量,累计收治危重症患者130人,治愈出院57人、好转61人。这批90后仁医青年团员成为抗疫前线的先锋。该集体荣获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复工复产部分

  援鄂青年突击队暨第四批援鄂国家(江苏)紧急医学救援突击队青年队员们。

  援鄂青年突击队先后负责“武汉客厅方舱医院”“武汉开发区体育中心方舱医院”的医院筹建及运行,团队累计收治患者1790名,实现了零返舱,零死亡且医务人员零感染的完美成就。

  从武汉归来完成医学观察后,立即归位,迅速投入临床一线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开展了一次特殊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给全院团员青年分享在武汉抗疫一线的心得体会,经验总结。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