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逆行路上的“志愿红”
2020/03/08 19:51  检察日报  

  潘星(上图,助力推车者),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检察院青年女干警。疫情突袭,她冒雨步行30里,返回单位参加战“疫”。图为她在社区值守时,见一辆满载货物的电动车吃力缓行,赶忙过来助一臂之力。

  武昌区检察院有47名女干警,按照指挥部统一部署,除一名孕期干警外,全员下沉一线,个个都是“志愿红”。

  黑龙江省黑河市检察院未检检察官路晓蕾在为留守在家的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孩子疏导情绪、辅导功课。

  江苏省南京市检察院干警王静参加“无偿献血 支援抗疫”志愿献血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检察院女检察官曲叶红和李静成功拍摄了关于疫情防控的法治课,在一旁忙碌的赵莹为她们伸出了大拇指。

  吉林省白山市浑江区检察院女干警马千惠在冰天雪地里进行防疫排查工作。

  湖北省鄂州市检察院女干警志愿参与疫情防控管制期社区服务工作,为居民送药、送菜、送抗疫物资等。

  疫情防控期间,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检察院女检察官通过视频与帮教对象交流,确保他们的身心健康及帮教效果。

  浙江省乐清市检察院检察官夏锦萍在乐清合兴集团有限公司记录企业复工复产中出现的法律问题。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罗永鑫在汉口春天社区冒雪值守。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