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战“疫”和企业复工,盐城机场国际全货机在行动
2020/02/14 22:40  新华报业网  

  2020年2月14日早上6时许,一架航班号为YG9074的圆通航空执飞的全货机平稳降落在盐城机场。盐城机场和海关、边检等联检单位的工作人员早早在机坪上等候,并相继开展卸货、人员查验、货物清关等工作。

  盐城机场物流公司负责人刘向春介绍:“这架从韩国首尔返回的货机,主要货物为当前企业复工所需的有关配件以及口罩等国内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均是直接从韩国进口,主要运输服务对象为盐城本土企业及长三角其他地区企业。”

  盐城机场公司按照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的要求,在积极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盐城市《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二十条政策意见》,发挥航空企业优势,积极保障要素供给。

  盐城南洋机场公司以及海关、边检等机场联检单位根据货机运营时间、量大集中的特点,及时调整排班人员,保障货物快速通关。海关快速抽调骨干人员,对航空器登临检查、机组人员疫情防控、行李检查作了周密分工安排,提高货物通关效率。

  港中旅华贸物流有限公司驻盐城负责人朱俊超说:“和周边机场相比,盐城机场进出口通关的效率高,服务区域企业吸引力很强,也大大降低了复工企业的时间成本。”

  当日,圆通航空YG9074全货机进港货的主要货主是东风悦达起亚、摩比斯汽车零部件等盐城重点骨干企业。目前,随着各类企业复工的步伐不断加快,全货机往返输送的货物量将会不断加大,为地方企业复工发挥出更大作用。

  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朱璇 通讯员 张少森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