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首家!南京首发企业返岗直通车
2020/02/16 10:5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月16日上午9点,南京企业返岗直通车从鼓楼区建宁路1号原中央门汽车站发出,这也是省内第一家运输单位受企业委托赴异地接送员工返工返岗。

  为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交通管控组2月13日发布了《关于复工返岗人员包车运输的通告》,经批准复工的企业可办理返岗人员集中包车运输,短短2天时间承运企业已接到近60个电话咨询返岗直通车运输相关事宜。

  今天上午,作为承运主体江苏南京长途汽车客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受乐金显示(南京)有限公司委托,率先开通2台车辆将该公司13名员工分别自连云港市(5人)、淮安市(8人)接回南京直达企业岗位,后续还将有更多复工企业员工实施错峰返岗,乘坐直通车返宁,此项政策也将为更多的用工企业解决后顾之忧。“开通了返岗直通车,我们企业的外地员工可以顺利返岗,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有了保障,我们真心感谢欢迎!”乐金显示的相关负责人说。

  南京交通运输部门同时提醒承担返岗运输的企业,一是实施“门到门、点到点”一站式包车直达运输,严禁途中站外带客;二是车辆实施每趟消毒和途中通风,随车携带《返岗包车通行证》及人员清册,并配备手持安检仪和测温仪,及时更换座套,按照额定50%的比例控制客座率,保留最后两排为留观区域;三是司乘人员身体健康,测温上岗,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返岗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系好安全带;四是在车人员应每隔两小时进行一次体温检测。一旦发现发热旅客,要按规定及时采取隔离、通风、消毒等措施,做好工作人员及其他旅客的防护工作,并以最快方式将发热旅客送至留验站。

  附:“返岗直通车”办理途径

  1、网络办理途径:“南京旅游集散中心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lyjsnj;菜单栏“返岗直通车”可直接预约。

  2、电话传真办理途径:025-85533730;服务时间:7:00-21:00。

  联系人:屠建强;联系地址:建宁路1号(江苏南京长途汽车客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通讯员 王静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