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复工如何做、经济形势如何走?看交汇点“云商学院”为您破题
2020/02/16 12:41  新华报业网  

  扫描图中二维码观看交汇点公开课视频

  交汇点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经济开局受到了一定影响。这样的波动还将持续多久?未来,随着疫情的逐步缓解,会产生怎样的新机遇,又有哪些新领域、新行业会就此崛起?2月10日,随着各地企业的陆续复工,这一个个现实的问题摆在了人们面前。

  面对疫情大考,各地各部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时,都纷纷提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全力稳定经济增长,提前做好项目准备,抓紧企业开工复产,如期完成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重点任务。

  疫情急、思想起。面对新局面,企业如何将自身发展融入经济大势,如何尽快跳出困局、找准出路,如何抢抓机遇、趁势转型?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即日起推出的“云商学院”,就是以思想应援的实质举措。

  “云商学院”以交汇点两大“金牌栏目”——交汇店公开课和江苏品牌赋能计划为智力支撑。以“交流思想、汇聚智慧、点亮未来”为宗旨的交汇点公开课自2018年上线以来,已先后邀请过包括多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在内的200多位世界顶级知识大咖走进课堂,面向全社会打造公益智识课堂。基于AI技术打造的江苏品牌赋能计划,旨在为江苏本土企业提供算法赋能、智库赋能、导师赋能、平台赋能、全球赋能和爱心赋能,全网放大江苏品牌的权威形象。

  此次推出的“云商学院”将聚焦为未来的新业态暴发、新领域崛起,解码经济走势,因势利导、化危为机,为企业做好“智识服务”。值得关注的是,所有课程都将在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免费上线,为广大网友打造线上公益课堂,让您足不出户、通晓天下。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