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着160名务工人员,江苏首架复工包机飞抵盐城机场
2020/02/21 18:35  新华报业网  

  2月21日17时26分,从昆明飞来的MU5749航班搭载着160名云南籍务工人员抵达盐城南洋国际机场。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省首架企业复工包机。

  该包机搭乘的旅客是日铠电脑配件有限公司的员工。该企业位于盐城市亭湖区境内,是当地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的企业。为了加快复工进程,解决用工问题,尽量避免交通运输过程中的交叉感染风险,该企业主动联系航空公司,定制包机接员工返岗复工。据该企业有关负责人介绍,这只是近期公司复工的第一架包机,从2月23日开始还将有5架包机约1000名复工人员从昆明陆续飞抵盐城。

  推动有序复工复产,是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作。为积极服务本地企业复工,盐城南洋国际机场积极铺设“复工空中通道”,全力确保人员出行和物资运输“空中动脉”畅通。针对此次企业复工包机的保障,盐城南洋国际机场提前部署,制定保障方案,细化保障流程,提前安排接送大巴车辆的停车点,并增派体温监测人员,安排专人全程引导,确保所有复工人员安全、有序、快速出港。

  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朱璇 通讯员 张少森 耿昌华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