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江苏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出台七条措施
2020/02/22 21:16  交汇点新闻  

  按照省委省政府、国家移民管理局和省公安厅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江苏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近日起实施疫情期间出入境证件办理七条措施,积极服务涉外企业和人员复工复产,保障经济社会恢复发展。

  一、全省公安出入境窗口提供24小时电话咨询和预约办证服务,实行网上预约、预先审核,为有紧急出行需求的人员提供绿色通道。

  二、在已承诺办证时限内,缩短办理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和外国人签证证件时间。对有紧急事由的签证证件,当日办理。

  三、对申请签证证件延期的,若提供相关函件或证明材料确有困难,提交个人声明并承诺疫情结束后1个月内补齐材料,可受理签发。

  四、对聘用外国人较多的涉外重点企业单位,可凭其附人员清单的函件,受理签发签证证件(无需一人一函);对有留档和可通过系统查询的材料均不必提供。

  五、对申请签证证件延期、换发、补发,本人到受理窗口确有困难的,可由聘用单位或亲属关系人代为申请。

  六、因疫情防控导致签证证件过期等轻微违法行为的,按照相关规定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罚。

  七、我省口岸签证窗口为有复工证明的企业,采取预约受理、容缺审批、事后补齐材料等方式,保障复工人员快捷入境。

  消息来源:江苏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

  (另:江苏公安出入境窗口开放情况和咨询电话请戳这里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