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耽搁的时间抢回来,1天拿到复工通知书,助力东京奥运会!
2020/02/22 22:03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谢谢遥观镇企业复工组!我们20号递交的备案申请,当天就顺利通过复核,拿到了企业复工通知书!为他们的办事效率点赞!”2月22日,常州爱佳土工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丽华激动地说道,因为复工迅速,公司生产的警示带明天就能发往日本,继续助力东京奥运会。

  该企业位于常州经开区遥观镇留道社区,是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会员和中国燃气协会会员,是一家专业生产土工合成材料、折叠警示带、塑料机械及相关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拥有专利7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公司2019年产销1600万元,其中出口占30%。

  企业生产的警示带,在日本使用广泛,是日本基建管道必用品。此次主要供于东京奥运场馆地下公用设施管道。截至目前,爱佳土工是国内唯一一家生产该项产品的公司。

  为了研发生产警示带的设备,2008年,李丽华和他的团队整个心血都扑了上去。日本公司每月都会来检验,要求之高,让公司上下压力很大。机器从开始的十几米改进到最后两三米长,耗材损失了近200万……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设备研发成功,并且成功申请了专利。

  2018年下半年起,李丽华公司生产的警示带被东京奥运会场馆地下管道启用。2019年,公司供货警示带150万米,价值350万元。2020年1月,产品已发往日本6万米,就在公司抓紧备货时,一场疫情打乱了公司供货节奏。

  “1月20日,公司放假后,因为疫情,迟迟开不了工。日方催得很急,但是必须有复工通知书,我们才能生产!”

  让李丽华没想到的是,就在他20号递交申请的当天,遥观镇企业复工工作组“驻厂员”来审核验收后,当晚就把复工通知书发到了他们手里。政府办事效率高,让李丽华心里非常感动。

  交汇点记者 万小珍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