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面对面”为“屏对屏” 泰州海陵创新重大项目线上“云签约”
2020/02/28 21:1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月28日,泰州市海陵区在全市率先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共有10个项目进行了线上“云签约”,总投资47亿元,涵盖智能制造、新能源、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等领域。

  此次线上签约的项目中,不乏一些亮眼项目。例如,落户海陵工业园区的分布式存储大数据项目,总投资10亿元,将依托腾讯云和阿里云区域服务中心,从事移动互联网技术研发、大数据资源整合;总投资5亿元的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拟用地100亩,一期建设苏中智慧物流分拨中心,二期建设苏中区域电子商务产业园,预计达产后年实现开票销售5亿元,年纳税1200万元;总投资3亿元的光伏电池片覆膜项目,主要从事光伏电池片覆膜的研发、生产、销售,预计全面达产后年开票销售不低于4.5亿元,纳税1800万元……

  视频互动交流、在线答疑解惑,在当前疫情防控非常时期,海陵区创新项目招引方式,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对接,在线洽谈、资料邮寄、代跑代办,全程虽然“不见面”但服务“无障碍”。通过加强对项目的靠前服务、分类指导和精准协调,该区切实做到办事全天候、服务全覆盖、承诺全到位,致力打响营商环境最优品牌。

  “海陵区在疫情防控期间贴心、周到的招商服务很有创意和诚意,也让我们对投资海陵充满信心。”分布式存储大数据项目负责人韦斌说,园区积极帮助企业做好项目施工的全套方案,把疫情对项目投资进度的影响降到最低,等疫情过去,项目就能第一时间破土动工。相信投资在海陵的超级链变IPFS分布式存储项目将会成为苏中地区首屈一指的大数据存储、分析品牌。

  海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群表示,海陵区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创造最好的环境、提供最好的服务,帮助企业早注册、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城市能级提升、民生福祉增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注入“强心剂”。

  交汇点见习记者 卢佳乐 通讯员 韩建中 赵璐 曹胜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