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战“疫”日志㊶| 复工九成,火灾防控,返岗专车发车!
2020/03/22 21:04  交汇点新闻  余勤雍 焦贤颖 陶蓉  

  3月22日 周日 天气小雨 14~24℃

  2312、2486、2604万千瓦时……连日来,湖北黄石市一条稳步上扬的电力指数曲线引人注目。数据显示,3月20日黄石电网最高负荷达131.1万千瓦,日电量2604万千瓦时,大工业用电负荷58.5万千瓦,环比分别(较疫情期间)增长24.7%、30.2%、42%。

  截至3月21日下午5点半,黄石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企业658家,占全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90.4%,返岗员工100162人,员工返岗率78.3%。

  3月22日上午共有17辆“点对点”复工返岗专车,从黄石客运枢纽站出发,运送复工返岗人员前往深圳市、杭州市。为了确保安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核载55座的大巴车上,只乘坐24人,保证两座一人。黄石市运管局还准备泡面、矿泉水、口罩免费提供给复工返岗人员。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加之气温持续回升,防火形势格外严峻。为有效做好特殊时期的火灾防控工作,3月21日,黄石市黄石港区消防救援大队监督员挨个上门走访各复工企业,为企业单位送上一份消防安全“外卖订单”。

  日前,黄石市供销社邀请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柯志国,深入到包保社区团结社区,开展“最美逆行者”拍摄活动,为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32名“双报到”党员、干部职工和志愿者留下了最美瞬间。

  据介绍,此次拍摄活动是为响应市委宣传部的号召,以“党旗下的志愿者”为主题,记录疫情期间,我市“双报到”党员、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奋战一线、并肩作战、忘我奉献的战斗精力,弘扬他们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精神,定格下特殊时期的珍贵画面,为我市“疫”线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鼓劲加油。

  黄石日报 东楚晚报 黄石发布 供稿

  交汇点记者 余勤雍 焦贤颖 陶蓉 整理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