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规模以上建设工程复工率超99%
2020/04/10 12:36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根据北京市住建委的统计,截至4月8日,北京2130项规模以上建设工程已复工2126项,复工率超过99%。

  在这2130项工程里,北京市续建重点工程复工率96.7%,保障房建设项目复工率99.8%,商品房建设项目复工率100%。截至4月8日,北京全市施工现场到岗人员32.4万人,到岗人数超过500人以上的项目有119个。

  北京城建广渠路东延工程项目经理 康健:目前,仅在我们标段的工人就有1100名,能满足我标段的施工需要。现在正在进行的主要是隧道结构施工,确保实现今年的节点工期目标。

  北京市住建委等部门帮助企业打通来京复工渠道,已为企业和劳务人员解决返京问题1950余项。为及时解决各类建材供应困难,北京市住建委开通了工程复工服务保障“直通车”热线、建材应急协调平台等,提供不间断服务。

  北京市住建委节能建材处处长 薛军:我们建立了供需双方的网上对接平台,定期为施工项目和建材供应单位推送相关的信息,力争实现让料等人,不让人等料。为有运输困难的项目单位开具了应急物资的转运证明,确保从外地进京的物资能够及时快速运到工地,确保项目的复工复产需求。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