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援黄石医疗队第十二党支部走进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2020/02/27 20:4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月26日,江苏省援黄石医疗队第十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利用轮休时间,来到援助地阳新县红色纪念地重温入党誓词。

  阳新县是著名革命老区,全县在革命战争年代有近20万英烈为人民利益英勇献身。为缅怀先烈,温顾医者仁心,江苏省援黄石医疗队阳新分队第十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利用轮班休息时间,在党支部书记李小民的带领下来到了红色纪念地——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烈士陵园坐落在风景秀丽的伏虎山上,国家领导人李先念为该烈士陵园题写园名,杨尚昆、彭德怀分别为纪念碑题词。

  倾听红色故事,增强革命斗志。在瞻仰完烈士陵园后,李小民说,阳新县是革命老区,红色根据地,在革命战争年代先后有二十多万烈士前赴后继献出了宝贵生命,为新中国的成立付出了巨大贡献。今天,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我们代表江苏驰援黄石阳新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虽没在战争年代需抛头颅、洒热血,但作为一名党员,应向先烈学习,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我们始终要保持党员的先锋性,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性,为阳新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这也是我们继承革命遗志的具体表现。

  最后,队员们在党支部副书记李春华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交汇点赴黄石采访组记者 胡安静 蔡蕴琦 万程鹏 陈月飞

  通讯员 吕明艳 摄影 张旻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