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最前线丨节日快到了!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女医护人员获赠“暖心包”
2020/03/05 15:3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3月5日上午,在江苏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驻地,武汉“前线”的女医护人员领到了来自“娘家”的祝福和“暖心包”。

  记者了解到,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来临之际,江苏省妇女联合会、省工商业联合会、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联合发起“巾帼勇担当中国有力量”三八妇女节关爱援湖北女医务工作者活动,让她们度过一个特殊而又充满温情的节日。

  1800多份“暖心包”将发放到每一位江苏在武汉和黄石两地的女医护人员手中。“暖心包”中有慰问卡片、蓝牙耳机、运动手环、蒸汽眼罩、护手霜、夜安裤、面膜、袋泡茶等爱心物品。每一样礼物都是省妇联、省妇儿基金会与爱心企业根据前方医疗队女医务人员的情况精心挑选搭配的,非常地贴心暖心,尽显“娘家人”对巾帼“逆行者”的关爱与呵护。

  “暖心包”配置十分丰富,有蒸汽眼罩、面膜等帮助缓解疲劳的日用品;有护手霜、洗面奶等日常易耗洗护用品;有夜安裤、卫生巾等女性生理期必需品;有运动手环、蓝牙耳机等监测、联络电子产品,从多方面满足医护人员的生活需求。

  目前,江苏援湖北女医务人员达1834人,她们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英勇奋战。

  交汇点赴武汉采访组记者 王世停 王拓 王子杰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