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常州溧阳:巨幅“3D稻田画”亮相曹山
2021/08/28 19:44  看常州  

  “田园有美景,字图画田中”。近日,溧阳市上兴镇曹山龙峰村巨幅3D艺术稻田画亮相田间,这个新的网红景点,将创意农业与休闲旅游相结合,为旅游爱好者休闲观光提供了新去处。

  眼下,处暑刚过,气温也变得凉爽起来,溧阳市民杨女士带着家人来到曹山游玩,在看到龙峰村“田园综合体项目”3D艺术稻田画后,她感觉很是震撼,“我觉得景色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我看到稻田里的字时,可以用震惊来形容,真的很漂亮。”

  从高空中往下看,3D艺术稻田画十分美丽

  从鸡笼坝水库下往下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七彩曹山 田园综合体欢迎您”12个大字,字体苍劲有力,美观大气。据介绍,这些稻田画占地面积300亩,由5种颜色的彩色水稻组成。从空中俯看,大地有如一块画板,画面色彩鲜艳,精美绝伦。3D稻田化运营方——溧阳市北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经理方小林告诉记者,稻田画的图案设计花费了3个月的时间,今年春节过后,他们就开始对稻田进行平整、育种、放线、定位,“到6月底的时候我们整天的种植过程就已经全部完成,后期又进行了一个月维护,比如除草、施肥等,到7月底,整个稻田画的轮廓已经基本形成。”

  方小林告诉记者,龙峰村作为革命老区,在抗日战争期间,老区人民为支援抗战作出了巨大贡献,涌现出许多感人的故事,此次稻田画的主题就是选择了当地历史曾经发生过的一件事——“母亲送儿上战场”来打造的,“然后还结合了今年建党100周年的主题,最终所以设计出来这么一个红色的旅游主题。”

  3D艺术稻田画选择了“母亲送儿上战场”这一革命故事作为主题

  今后,3D稻田画运营方-北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还将结合稻田风光,延伸农业产业链,提高旅游产品附加值的深加工,打造一批特色农产品,从而带动农民增收。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