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10月11日,常州北站首开前往昆明的始发列车
2021/10/09 22:4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常州站获悉,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铁路常州站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客流变化情况,进一步优化调整旅客列车开行方案。调图后,铁路常州站共开行旅客列车车507列,其中常州既有站102列,常州城际站249列,常州北站144列,戚墅堰站12列。

  据悉,本次调图的最大亮点是常州北站首次增开前往昆明南站的G1377次始发列车,该列车8点20分自常州北站始发,沿途停靠杭州、南昌、长沙、贵阳、昆明等旅游热门城市,21点25分到达昆明南站,共历时13时5分,这将给市民旅行提供更为多样的选择。

  此外,常州北站新增3列优质运力高铁列车。开往银川方向G1802次高铁列车,7点11分出发,沿途停靠蚌埠南、徐州东、商丘、郑州东、郑州西、洛阳龙门、西安北、银川等热门旅游方向。前往温州南方向G7431次高铁列车,10点05分出发,沿途停靠苏州北、上海虹桥、嘉兴南、杭州东、诸暨、温州南站等旅游热门方向。开往北京方向G150次高铁列车,16点53 分出发,沿途停靠徐州东、济南西、天津南、北京南站等热门方向,进一步满足了该时段常州市民前往北京方向的出行需求。

  铁路常州站提醒广大旅客,请随时注意列车开行信息,如需准确掌握列车实际开行情况,请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公告或车站公告为准,以便合理安排出行。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万小珍

  通讯员 张梦萍 谢颖 刘猛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