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11号通告(5-17病例轨迹)
2022/03/14 10:54  新华报业网  

  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11号通告(5-17病例轨迹)

  3月13日,常州新增13例病例。其中,10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1-4病例轨迹(其中3例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已于3月13日《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6号通告》发布。

  确诊病例4

  男,57岁,居住于钟楼区清云澜湾项目工地。

  确诊病例5

  男,53岁,居住于钟楼区清云澜湾项目工地。

  确诊病例6

  男,58岁,居住于钟楼区清云澜湾项目工地。

  确诊病例7

  男,55岁,居住于钟楼区清云澜湾项目工地。

  确诊病例8

  男,46岁,居住于钟楼区清云澜湾项目工地。

  确诊病例9

  男,54岁,居住于钟楼区清云澜湾项目工地。

  确诊病例10

  男,32岁,居住于钟楼区清云澜湾项目工地。

  确诊病例11

  男,37岁,居住于钟楼区清云澜湾项目工地。

  确诊病例12

  男,20岁,居住于钟楼区清云澜湾项目工地。

  确诊病例13

  男,48岁,居住于钟楼区清云澜湾项目工地。

  以上10例确诊病例于3月13日在对清云澜湾项目工地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时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现均已转运至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经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无症状感染者2

  男,56岁,居住于钟楼区清云澜湾项目工地。

  无症状感染者3

  男,42岁,居住于钟楼区清云澜湾项目工地。

  无症状感染者4

  男,42岁,居住于武进区鸣凰鸣东街26号。

  以上3例无症状感染者于3月13日在对清云澜湾项目工地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时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现均已转运至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经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新增病例轨迹涉及钟楼区、武进区、新北区。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钟楼区:

  蓝园浴室(钟楼区星园路蓝天花园西区西侧约50米)、松涛路生活超市、常州大学白云校区集中接种点、恒泰人民大药房白云店(钟楼区西林街道白云东苑19栋)、信特超市蓝天花园店(钟楼区星园路蓝天花园1栋)、万泰餐厅(钟楼区雪松路檀香湾)、渝都川菜馆(钟楼区八千里花园31-9)、广化桥工地、水中餐饮店(钟楼区怡美花园22-105号)、常州益生康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钟楼区松涛路怡美花园1期商铺)、欢尚生活超市(钟楼区松涛路怡美花园一期)、文定鲜果吧(钟楼区檀香湾花园8-4号)、万泰国际广场檀香湾工地、茶花路与星港路处江苏银行

  武进区:

  华新建工工地(武进区湖塘科技园青洋路和广电路交叉口东南角)、武进区湖塘科技园食堂、西太湖建源•西江月工地、星河丹堤沙县小吃店、星河丹堤平价超市、武进区湖塘翔众汽车维修服务部、江苏武进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夏墅大桥附近丽江路)、滆湖服务区、武进区鸣凰鸣东街26号

  新北区:

  新北区奔牛镇陈巷村夏家塘、新北区新科路锦海新城二期工地、绿都万和城工地、新北区天山路1-5号、龙江路高架南侧工地(中亿丰建设项目部)

  阳性人员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相关流调追踪、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环境消毒等工作已全面开展。

  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我们提醒广大市民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的生活习惯;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室内常通风,减少人员聚集,注意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主动配合测温、验码等防疫措施。

  请广大市民自即日起,非必要不离常,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立即前往就近的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并如实告知个人流行病学史,并在就诊过程中做好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4日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