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常州发布疫情防控2022年第29号通告(病例轨迹)
2022/03/22 18:53  常州发布  

  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29号通告

  (病例轨迹)

  2022年3月21日15时-22日15时,全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例,在隔离点、封控区、管控区发现。3月13日至22日,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9例(轻型28例、普通型1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累计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66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184

  男,47岁,居住于常州市钟楼区清云澜湾项目工地。

  无症状感染者185

  男,9岁,居住于常州市武进区路劲城21栋甲单元。

  无症状感染者186

  男,33岁,居住于常州市武进区路劲城21栋甲单元。

  无症状感染者187

  女,24岁,居住于常州市武进区御城57栋乙单元。

  无症状感染者188

  女,45岁,居住于常州市武进区桐庄村委下桥10号。

  无症状感染者189

  男,48岁,居住于常州市武进区桐庄村委下桥10号。

  无症状感染者190

  女,62岁,居住于常州市武进区大学新村2区198栋乙单元。

  无症状感染者191

  男,16岁,居住于常州市新北区世茂香槟湖97栋。

  无症状感染者192

  女,28岁,居住于常州市新北区大名城别墅区。

  无症状感染者193

  女,56岁,居住于常州市天宁区彩虹城7栋甲单元。

  无症状感染者194

  男,51岁,居住于常州市天宁区彩虹城7栋甲单元。

  无症状感染者195

  男,23岁,居住于常州市天宁区彩虹城7栋甲单元。

  以上12例经专家组诊断,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轨迹涉及武进区、天宁区、钟楼区。

  武进区:泰安消防(夏城北路28号)、唐鲜森生鲜超市(十里路路劲城)、美好超市香溢澜桥店、沙县小吃(十里路路劲城店)、蒸心坊包子铺(十里路路劲城)、新怡华超市(虹北路1号)、常州银丝面馆马杭店(虹北路8号)、兄弟果业降子路店(虹北路288-77号)、阳湖名城农贸市场(降子南路168号)、铁中快运常州分拨中心(人民东路126号)、常州宝睿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广电西路75号)、佬彭浦炸串古方路店(花东街,花东二村)、靓亮秀广告(马杭北路11号)、中国建设银行鸣凰支行(武宜中路17-2号)、中国邮政鸣凰支局(鸣新中路36号)、中国电信鸣凰营业厅(鸣新中路36-1号)、中国移动营业厅(鸣新中路25-110号)、中国移动中心营业厅(延政中大道19-1号)、平安银行(武宜中路155号)

  天宁区:世纪红超市(东青花园村8号)、超级奶爸(东青街建设银行对面)、佰佳超市(东青街1号)、美吉特科技五金城三楼灯具城(青洋路北路99号)、江苏昊特嘉机电科技公司(复兴路北)、家德福生鲜购物超市(东青新街一号)、米诺瓦儿童美术(鑫润大厦3楼)、中欧(常州)检验检测认证国际合作产业园(华阳南路黑牡丹常州科技园)

  钟楼区:蓝天新苑、江苏志宏物流港(工业大道17号)

  以上无症状感染者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相关流调追踪、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环境消毒等工作已全面开展。请近期到过上述相同地点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地疾控中心、所在乡镇(街道)或工作单位报备个人信息,并主动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2日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