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48号通告(病例轨迹)
2022/04/27 11:13  常州发布  

  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48号通告

  (病例轨迹)

  截至4月26日24时,全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9

  男,12岁,现住常州经开区观墩花苑19幢。与无症状感染者1系同班同学。

  无症状感染者10

  女,14岁,现住常州经开区戚区工房北区122幢丙单元。

  无症状感染者11

  男,13岁,现住常州经开区东方福郡5幢乙单元。

  无症状感染者10-11与无症状感染者1就读同一所中学。

  无症状感染者12

  男,16岁,现住常州经开区港龙新港城13幢乙单元。与无症状感染者5系兄弟关系。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均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根据初步流调,今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近日主要活动轨迹,经与此前通报的活动点位比对、去重,新增点位为:

  常州经开区月季园超市(站北新村42-16号)、站北新村39幢、爱琴海购物公园奥特莱斯潞城店一楼汉堡王及三楼厕所、新怡华生活购物广场(潞城旗舰店、东方东路189号)、蜜雪冰城(公园壹号花园145号)、潞城街道王家廗91号、福康宁花园篮球场、丁塘河湿地公园、芙蓉兴盛便利超市(港威花园39-1号)、万仁大药房(港威花园39-17号)、五益综合市场煎饼果子摊位、睿思书店(观墩花苑86号)、常购超市(观墩花园21幢66号)、新时代购物(段前路店、五益综合市场负一楼)、华兴打印店(戚厂工房北区35幢4-1)。

  以上无症状感染者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相关流调追踪、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环境消毒等工作已全面开展。

  当前,国内外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希望全体市民进一步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分餐制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非必要不离常,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疫情地区。关注官方发布疫情权威信息、国内疫情动态和中高风险地区变化,不信谣、不传谣,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旦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应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按规范程序就诊。来常返常人员应及时主动向所在单位、社区(村)或入住酒店报告,积极配合落实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及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7日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