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榜额1.3亿元!常州市36项科技攻关重大技术需求发榜
2023/03/28 17:2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记者今日从常州市科技局获悉,常州市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科技攻关重大技术需求36项榜单正式发榜。榜单聚焦常州市重点产业领域关键核心技术,通过“揭榜挂帅”广邀全球英才来揭榜,最大限度释放创新潜能。

  今年2月,常州启动2023年“揭榜挂帅”科技攻关,围绕新能源、新材料两大领域,重点聚焦新能源“发电、储能、输送、应用”四个环节,以及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石墨烯等先进碳材料,针对产业发展的前沿技术、“卡脖子”技术、关键核心技术或共性技术等,在全球范围内诚邀具有研发实力的高校、科研机构、科技型企业、创新联合体等进行“揭榜”。

  据悉,发榜公告期内,符合条件的揭榜单位可随时提交揭榜材料,揭榜材料可发送至邮箱:czkjpg@126.com。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唐颖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