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第一家开设酒吧的售楼处,请你来泡吧
2019/05/08 10:34  新华报业网  

前一阵,关于“996”工作制的谈论遍布各大社交平台,愈演愈烈,有人宣扬奋斗,有人谈论情怀,究其辩论的内核,其实还是一点: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下,寻找生活与工作的平衡,是大多数人的呼声。

 

生活何处无压力

纾解还是忍耐

在白天,要为工作和前途筹谋,为孩子的学业操心,为家庭的开支思忖,还要不时维护朋友间的关系……焦虑随之而生,压力层层负重。在深夜里封闭自己、默默消化掉白日里积累的疲乏和负面情绪,在独自的精神世界里踽踽前行,成了成年人最后的体面。

 

但情绪和压力,若不被安然地处理好,只会让自己的状态愈发糟糕,倘若耽溺于糟糕的一面,那么也会与阳光的日子失之交臂。默默掩藏,从来不是出路,纾解压力,寻回平和的心境,才是值得的尝试!

 

 

生活有压力,你也有释放它的权力!为此,弘阳一直积极倡导和推崇LIGHT生活理念,让参与者在系列活动中,放松身心,舒缓心态,去寻求属于自己的明媚时刻,去追忆岁月美好,去畅想无限的将来!

 

弘阳燕澜七缙 夜度音乐主题派对

打造最懂你的夜

此前,弘阳燕澜七缙曾联合“轻食物语”,打造了网红生活体验馆LIGHT BOX,颇具人气,每一位体验者都能在这找到适合自己的解压方式。

 

 

 

 

 

时至5月,温和怡人,月色下的一切刚刚好。燕澜七缙携手文艺清吧——渡口酒吧,共同打造休闲音乐主题夜场派对,在懂你的每一夜,备月色下酒,趁晚风温柔,为你寻找压力的归途。

 

在这里,音乐将是主场!实力原创乐队Dreamon将倾情驻唱,每周不同的音乐风格,用能够代表70/80/90后的年代金曲,唤醒我们心中那些经典作品,温怀旧梦,追忆岁月:

5月10日、11日首场,敬年华,敬成就,敬70后的光辉岁月

5月17日、18日第二场,敬梦想,敬奋斗,敬80后的花样年华

5月24、25日第三场,敬青春,敬自由,敬90后的肆意人生

5月31日、6月1日第四场,敬风华正茂每一位

 

“守夜人”尽情享受夜美的极致。无论是踏实又理性的70后,还是自信多元的新睿80后,亦或是年轻有为、思想犀利的90后,都可以在夜晚的微醺与清醒中,与朋友吐露心声,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释放积累已久的压力。

 

除此之外,美味烧烤、冰爽扎啤、各式风味小食点心,现场供应,让每一位

 

本周五晚,5月10日、11日,七缙夜度音乐主题派对首场,即将开启夜之诱惑,等你!

 

 

活动时间

5月10日-6月1日

每周五、周六晚 19:00-22:00

 

活动地点

弘阳燕澜七缙LIGHT BOX生活体验馆

(南京·江北新区·江北大道与新沿路交汇处)

 

活动需提前报名,预约参与时间,

报名方式以下任选其一:

1.拨打热线025-58762288

2.扫码关注燕澜七缙官微,后台回复“姓名+电话+参与时间+人数”

 

 

 
 
 

标签:生活体验馆;音乐主题;派对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