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青秀城 主城最后的价格洼地
2019/07/18 09:10  新华报业网  

  向来沉默不语的城北板块,随着交通、教育、品牌房企入驻等利好的兑现,自然就成了无数筒子们的关注热点。但房源稀缺向来是城北的一大诟病,想要置业城北但无从下手的格局想必会令购房者们感到十分无奈。

  

  有实力和背景的品牌房企是地块升值的良药,这亦成为业界不争的事实,随着央企中的强势一员,中国铁建以纯新盘青秀城进驻城北,也就自然而然成为了这主城最后一块价格洼的“香饽饽”。

  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好好扒扒改项目的详细信息。

  

  项目简介:中国铁建青秀城东至阳光雅居小区, 南至迈化路, 北至栖霞大道。中铁2013G72地块出让面积10万多方、二类居住用地,最终经51轮被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江苏公司以总价35.1亿拿下,楼面价10757元/平米。

  

  项目动态:中国铁建青秀城规划建设的有17幢住宅,其中14栋33层的高层住宅围绕中轴对称展开,3个11层的小高层住宅位于靠近阳光雅居的一侧。售楼部预计9月份对外公开,目前外立面已经建设完毕,预计2014年11月首次开盘。项目产品会以刚需为主,户型面积为80-140平米,以2房和3房为主。

  

  项目交通:

  有6路、11路、22路、76路、125路、125路区间、145路、162路、331路、823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在其周边设站;另外,规划中的地铁一号线北延、地铁6、7号线将全面覆盖城北。

  值得一提的是,地铁6号线、7号线交汇的万寿村站离项目仅900米左右。

  

  项目配套:项目位于城北迈皋桥商圈,周边拥有比较齐全的生活配套,交通便利;在学区方面,项目规划一栋用地面积5000㎡的幼儿园,12班幼儿园位于项目东南侧,减少住宅对幼儿园的日照影响。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