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青秀城:欢迎新业主回家,幸福生活正式启航!
2019/07/22 09:02  新华报业网  

  一所房子,往往承载着一个家庭的梦想与期待。9月29号这天,中铁建青秀城小区B7楼的业主终于迎来盛大交房的喜庆时刻

  现场一片喜气洋洋,每一位业主的笑容都洋溢在脸上,期待已久的新家钥匙,终于握在手中。

  

  走进青秀城小区,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醒目的欢迎标语和温馨的导引指示,回家的喜悦油然而生。火红的地毯铺平了归家的道路,喜庆的中国结装点了节日的隆重,这一切都让人真切的感受到福建中铁建华兴物业对本次交房工作的重视。

  ❤中铁建青秀城小区实景呈现欢迎业主回家❤

  

  ❤井井有条,交房过程有条不紊❤

  交房当天,许多业主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家人按时抵达交房现场办理交房手续。

  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早早的各就各位,精神饱满面对微笑的为业主办理手续。面对业主们的不同问题,工作人员均给予耐心的解答。从身份确认,办理手续到看房验房、交接钥匙和领取礼品,每个环节都在工作人员“一站式”交房服务的引导下进行,每位业主脸上都充满笑容。

  业主办理交房手续

  

  

  

  工作人员全程微笑陪同业主看房。

  

  在每位业主收房流程结束后,公司都为业主送上了乔迁新居的礼品。

  

  物业,服务于您生活的每一刻,身边有这样的一群人,无论阴晴雪雨,无论黑夜白昼,他们用全力付出,只为您生活的幸福和美满。交房只是开始,华兴物业将一路陪伴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