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在都市圈 八盘耀金陵丨新江北孔雀城 用科学品质创造美好生活
2020/08/27 17:29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徐悲鸿说过,道在日新,艺亦须日新,新者生机也,不新则死。无疑企业需要与时俱新,敢于创新,才能保持不败,进而取得成绩。对于房企而言,建筑创新的目的,是使建筑更顺应人们对居住的需求,满足人们对幸福生活的构想,从而以新的体制、新的产品,为居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环保创新 构建绿色生活

  据测算,为实现我国2030年温室气体排放量达峰,建筑领域应至少承担全部温室气体减排量的1/3。因此,充分发挥绿色建筑在资源配置中的导向和杠杆作用,推动绿色建筑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以节能、环保、绿色的工作理念,从建筑外观、社区便利度等入手,考量绿色节能健康的细节,采撷有利的生活条件,绘制完整丰富的生活状态,用“心”建立与人、自然、社区的亲密关系。

  采用局部中水处理系统,让建筑工地的排水可以用于浇灌草地、冲洗厕所,循环利用,提高了工程的效率,减少了噪音灰尘和排水的污染问题。另外还有自动冲洗台,在特定区域进行材料和设施的冲洗,高效环保。不仅如此,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还特制了区域喷淋绿化,这不但减少了灰尘,还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这些精心研发不仅体现了项目的匠心追求,也是对于环保创新理念的重视。重视环保创新,只为构建绿色美好生活。

  精工品质 筑就科学美好

  世界在不断进步,现代科技日新月异,在这个资源紧缺的年代,节能已经成为当今发展的主题,如何降低能源的消耗是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一直注重的地方。

  新江北孔雀城始终把品质放在首位。每一寸建筑的生长,都倾注着建筑者的心血,离不开孔雀城对于每一处细节的钻研,更离不开孔雀城始终秉承用匠心去造房子的态度。秉承工匠精神 采用最新科技细致入微地将生态环保理念植入社区,每一草一木,一墙一砖都是用心建造科学合理设计,运用建筑尖端技术、工艺,展示绿色建筑对工程建造的革新,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始终专注产品研发,致力于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从成立之初就坚持勤勉、求新的工作风格,每一次近乎苛求的细节追求,每一次精益求精的研发设计,都是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为实现品质工程以及美好生活所做的不竭努力。

  新江北孔雀城为城市发展、环境保护、工程建筑,创造和谐宜居的生活承担自己的责任。相信以后必将会成为未来城市发展一抹亮丽的颜色。为美好而来,新江北孔雀城,用绿色建筑创造美好生活。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