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价格战”,美的置业沪苏皖“比房节”打响“价值战”
2022/10/09 10:24  

“拿着比房卡,两天跑了五个楼盘,真的就按照比房卡上的对比项,挨个儿打分评级,然后综合判断,最终还是定在了‘山和宸园’。”10月5日,陈女士在南京美的·山和宸园售楼处讲述了自己买房的决策过程。

陈女士提到的“比房卡”,是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在十一期间启动的比房节活动中的“道具”,购房者到访售楼处领取比房卡,卡上详细罗列了购房所需要考量的比对维度,如品牌、区域、配套、产品、价格等,供购房者打分。购房者根据各楼盘的得分情况,综合考虑,从而选择出买房的“最优解”。若最终拿着比房卡回到美的置业项目认购,可享受购房福利。

(美的置业南京山和宸园项目比房卡PK公示栏)

随着“十一比房节”活动在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多地多项目开展,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在美的置业通过类似陈女士的比房方式买到心仪的房产。倡导多方对比、理性下定的美的置业,不仅显示出一种品质自信和交付自信,也通过比房节推出的“价值为王”,给予购房者“买方市场”的全新逻辑。

敢于“价值战”,因为品质“站得住”

“我们是非常鼓励购房者多楼盘、全方面比较的。”南京美的·山和宸园的工作人员说:“这次十一比房节,我们的规则是,客户只要首访拿走比房卡,对比其他楼盘后填写,并在复访时交回,就能领取美的家电一台。”

除了首访拿比房卡、填写后复访得家电好礼之外,山和宸园还在售楼处设置了“比房卡PK公示”栏,将“比房卡”的比对内容展示出来,这样的举措,一方面可以让到访售楼处的其他购房者,能从真实的对比评分中,感知山和宸园项目在品牌、品质、价格、配套、物业等方面处于区域内什么水平,方便购房者做决策,另一方面,这种将不同购房者填写的比房卡汇集,加大样本量的方式,也让对比结果更客观、更具参考价值。

(美的置业无锡云开东方项目比房现场)

工作人员表示:“买房是人生大事,做决策要慎重,无论是鼓励使用比房卡,还是设置“比房卡PK公示”栏,目的都是为了引导客户思考,不要跟风选择降价项目,而要多方比较、理性决策,选择坚守品质、匠心打造好产品的项目。”

“好房子是不怕比的,经得起比才是好房子,客户认真比对了还是会回来,我们有这个自信。”山和宸园的工作人员补充道。

(美的置业常州云筑项目比房现场)

常州云筑项目则邀请本地大V利用抖音、视频号双平台,城市公司官微多渠道进行“全城金秋比房”宣传,鼓励购房者进行比房,仅十月一当天就有18组客户到场参与比房活动。

与十一期间其他房企的打折促销形成鲜明对比,美的置业在市场不定,客户观望情绪浓重的当下,敢于直面晒品质,让客户在更细致的比房环节中,不被市场价格乱战误伤,真正选择适合自己的好房子。

服务持续延伸 助力客户比好房

除了“比好房”,美的置业沪苏皖“比房节”还延伸出更多比房福利,为“比房”活动锦上添花,同时也增强客户比房体验感。

美的置业徐州公司云与湖项目“神奇动物来了”活动,客户可以坐着小火车逛乐园,一起喂羊驼、“奈良”梅花鹿,德国进口矮马小骑士、沉浸RUA柯尔鸭等欢乐无限,美的天誉项目则设置四大网红潮玩,一锤定音、释压气球柱、幸运套圈、人体打印墙,在家长的陪同下,小勇士们努力闯关夺好礼。

(美的置业徐州云与湖项目“比缤纷”活动现场)

镇江美的君兰悦业主王女士是美的置业的忠实粉丝,原本居住在美的城,由于置换需求,在对比了版块内的竞品后,依然选择复购美的置业项目,她说:“在美的城住了三年多,无论是当初买房的售后服务,还是入住后的物业服务,让我从没羡慕过别人家的小区,即使是疫情封控的那段时间,有了物业做后勤保障,家里的新鲜蔬菜就没断过”,除了比房子本身的细节,越来越多对品质生活有要求的客户会在“比服务”层面选择。美的置业“比房节”推出的“比服务”,则充分满足客户需求,并且将服务延伸,如针对客户不能到现场的情况,提供“到家服务”、“2V1 VIP直播”服务,针对客户置换的情况,也会有额外补贴和帮卖旧房服务。

(美的置业镇江美的君兰悦项目客户比房现场)

凭借丰富的线上+线下组合的比房活动,及与之对应的丰富好礼,让美的置业沪苏皖在国庆期间交出了超12亿的成交业绩,进一步证明了“好房不怕比”,帮助客户擦亮眼睛选好房,更能赢得客户的信赖。

“比房时代”来临,考验房企自信

房住不炒的政策基调,叠加曾经的头部房企经营暴雷、项目烂尾等行业因素,以及大环境对消费者心理的影响,让房地产行业走入了“考验期”。

前十年高杠杆野蛮扩张的一些房企,在长假节点,往往也只能打折降价,快速回款,毕竟“保交楼”“保现金”是当前有的企业不得不解决的最迫切的经营目标,但这往往会引发大家对房屋品质、交付能力的怀疑。而前些年稳健经营、财务健康的房企,如美的置业,则有余力借助国庆节点,进一步展示产品品质、交付能力,回馈客户,从而赢得更多口碑,为未来发展积蓄势能。

买房的“莽荒时代”已经过去,比品牌、比区域、比品质、比配套、比物业的“比房时代”已经来临,理性的“比房者”会越来越多,对比的事项也会越来越细致,只有类似美的置业这样,敢让购房者比,帮助购房者,奖励购房者比的企业,才能在未来行稳致远。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