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万达?这家公司什么来头
2019/05/07 15:10  新京报  

  5月5日,万达集团新闻发言人刘明胜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条企业碰瓷的新闻,引来不少围观。刘明胜表示,最近,一家叫沪琛集团的品牌策划公司不断通过自媒体发布“碰瓷”万达的文章,号称万达很多重大战略都是他们策划的。刘明胜回复新京报记者称,根本就是无中生有,从未和该企业有过任何合作。

  刘明胜在朋友圈写道:“最近不少朋友发我链接,问沪琛品牌什么来头?号称万达很多重大战略策划都是他干的。网上一搜,果然惊掉大牙!作为万达集团品牌负责人,从来没听说过这家公司,我敢肯定也从来没和他们有任何品牌合作,再说,万达转型这么大的动作,是他们策划的了吗?这不就是地地道道的品牌碰瓷吗!在此本人代表万达郑重声明一下:万达从没和沪琛集团有过任何合作,也希望沪琛别再打着万达的旗号到处招摇!”

  据悉,刘明胜所称的“沪琛品牌”,全称为上海沪琛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天眼查显示,该企业法人代表为李火,注册资本100万元,注册地址位于上海,2016年1月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品牌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投资信息咨询等。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该企业在众多媒体平台发布了《沪琛帮助银隆客车成为国内销量第三,董明珠、王健林笑了》《沪琛帮助万达转型成功后到访五粮液,是要帮五粮液转型吗?》《帮助万达实现第四次转型 的沪琛策划公司,是什么来头》《帮助万达成功转型的沪琛集团,为何有如此能耐?》等一系列涉万达文章。

  其中,《帮助万达成功转型的沪琛集团,为何有如此能耐?》一文中写道:众多扭亏为盈的案例中,让沪琛集团一炮打红的成功案例就是大名鼎鼎的话题中心——万达集团的第四次成功转型。自打2016年起,沪琛集团和万达集团就建立了友好合作,当时万达集团负债高达4000亿元人民币,经过沪琛集团为万达专门制定的几次转型以后,2019年负债率下降到当初的一半,而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的资产再一次突破了2000亿元人民币,从国内“首负”回归到国内“首富”。

  针对该事件,记者致电上海沪琛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人士表示,针对网上的消息,不能确定网上的信息源自何处;沪琛公司负责人以前与万达西双版纳旅游项目有过合作;沪琛正在核实网上信息的真实度。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