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套,今起报名!浦口区发布第三批次竞配建房(产权共有)销售公告

  为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服务保障人才安居,经研究,选取浦口区语山棠花园、江山府2个竞配建住宅项目以产权共有形式,面向不同购房群体分批次销售。第一批次供应符合《2020 年浦口区人才购买商品住房实施细则》(浦才居〔2020〕1号)的家庭或个人;第二批次供应符合条件的南京市人才;第三批次供应在浦口区无房的家庭或个人。每户家庭限购1套。

  一、供应对象及申请条件

  在浦口区无房的家庭或个人。非本市户籍需提供购房证明。

  符合前两个批次条件的家庭或个人均可参与报名购房。

  二、项目情况

  01项目概况

  1. 语山棠花园(NO.2017G24地块)。项目位于浦口区浦云路206号,竞配建住宅206套,其中89㎡户型108套、109㎡户型98套。土地性质为出让用地,毛坯现房交付。

  2. 江山府(NO.2017G25地块)。项目位于浦口区光固路2号,竞配建住宅39套,其中96㎡户型20套、124㎡户型19套。土地性质为出让用地,毛坯现房交付。

  02供应价格

  语山棠花园销售均价为24433元/㎡,江山府销售均价为23956元/㎡,房源一房一价,具体价格表详见语山棠售楼处。

  03产权份额

  申购人持有的产权份额统一为70%,另30%由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持有,购房人取得房屋完全使用权。

  申购人自取得网签备案起8年内须一次性按购买时的价格增持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持有的30%产权份额。

  04套型说明

  三、工作安排

  01看房

  自公告发布之日(3月27日)起面向申购人开放,参观时间为每日9:00—18:00。

  看房前请申购人拨打电话提前预约看房时间。

  预约看房电话:

  马永侠 15151801798

  马梦南 18013882995

  02报名

  1. 报名时间:2023年3月27日。

  2. 报名方式:本次竞配建房销售采取线上加线下的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申购人可将报名信息邮件发送至pkfcj2013@163.com,邮件主题为报名楼盘名称+本人姓名+联系方式,同时将证明材料以附件形式上传;

  ▶线下报名:前往语山棠售楼处报名并提供相应材料。

  03审核

  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对所有申购人开展资格认定工作,相关部门做好配合。

  04确定选房顺序

  申购人资料齐全,审核通过以后即可选房,先到先得。

  05选房

  选房同时签订认购协议、缴纳5万元定金。

  在认购协议签订一周内认缴首付款、签订购房合同。

  四、注意事项

  01符合条件的申购人可根据《关于印发浦口区人才安居实施细则的通知》(浦政办发〔2018〕119号)相关规定申请我区人才购房补贴保障。

  02符合条件的申购人正在享受人才租赁补贴保障的,须在选房结束后一个月内主动办理租赁补贴停止领取相关手续,逾期未办理的,由浦口区住房保障中心根据规定停发租赁补贴。

  03申购人应如实填写个人及家庭信息,并提供相应材料。若因提供虚假信息导致合同解除等后果,责任由本人承担,相关流程依据合同执行。

  04申购人可以自主选择一次性支付或者贷款的付款方式,不同付款方式的购房价格相同。

  05申购人应缴纳竞配建房个人产权份额部分的契税,并按照谁使用谁承担的原则,全额缴纳证载面积应缴纳的住宅专项维修基金和物业管理费用。

  06自合同备案之日起满3年可上市交易。购房人根据个人需求提出上市交易申请,浦口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配合办理手续。出售价格应不低于同期市场价格(价格以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委托的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价格为准)。

  出售时,如已增持全部份额,售房收入全部归购房人,购房人缴纳全部税费;如未增持全部份额,出售时将共有人的份额一起出售,售房收入由购房人与浦口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按7:3分成,各自缴纳应承担的税费。

  07购房人自取得网签备案起8年内未按约定一次性增持政府持有30%产权份额的,按合同约定处理。

  08本批次房源已交付满两年,电气管线、开关插座等按照《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已过保修期,房屋防水、有防水需求的卫生间、厨房、房间和外墙面的防渗漏尚在保修期内。

  五、地址和电话

  为方便群众更好地了解本次供应工作有关事项,现将浦口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及项目案场的地址及电话公示如下:

  01政策咨询

  南京市浦口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

  地址:浦口区珠江路10号

  电话:025-58539802 58283991(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02项目咨询

  语山棠花园售楼处(南门进入后右侧电梯直接下负一楼)

  地址:浦口区浦云路226号

  电话:18013300107

  (咨询时间:每日9:00—18:00)

  六、举报电话

  浦口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委托南京新景祥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履行本项目销售实施、房屋交付、产权办理等工作,并按照有关规定和合同约定,负责具体管理服务工作。以上工作均不收取购房人任何服务费用。

  如发现有违规销售或未经授权的中介机构违规操作等行为,请拨打举报电话:

  浦口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 市场科 025—58539802;

  浦口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 交易中心025—58115589。

  南京市浦口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

  2023年3月27日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