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托育 共同行动——山塘社区开展托育服务宣传月活动
2023/05/26 16:08  

  2023年5月15日至6月15日是全国托育服务宣传月,主题为“普惠托育,共同行动”。为提高社会公众对托育服务的认知度,促进亲子情感交流,加强对家庭幼儿早期发展指导,让家长了解早期教育的重要性,5月26日禄口街道山塘社区在辖区内面向0-3岁儿童开展了“六一乐翻天”亲子活动,并邀请到育儿专家带领孩子们做互动游戏。

  活动以小朋友们齐唱《HELLO歌》开场,希望通过歌声锻炼小朋友们的胆量,让他们敢于在公众面前展现自我。打击乐、手指谣、读绘本、做手工……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既提高了孩子们的专注力,又培养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陪伴,是孩子快乐的源泉,父母的陪伴是爱的告白。老师精心设计的活动内容,体现了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分层训练、逐步提高的教育理念。活动中,父母牵着孩子的手,和孩子一起游戏、一起大笑、一起享受、一起成长,在运动中传递健康、在互动中感受亲情、在合作中体现快乐。

  最后,活动在欢声笑语落下帷幕。参与活动的家长感动地说:“感谢山塘社区对孩子们的关爱,让我们有这样的机会与孩子增强互动,也使他们变得更活泼开朗,以后我们也会用更加科学的方式去关爱和陪伴孩子们成长!”(周乔恩)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