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淮安分行 加强老年客户柜面金融服务
2021/08/13 10:01  新华报业网  

  今年以来,建设银行淮安分行持续强化员工老年客群服务培训,积极提升老年客户服务技能,多层面解决老年客户在智能技术运用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

  该行进一步强化柜面员工服务意识,积极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各营业网点结合区域实际,灵活安排弹性窗口、机动人员加强服务,做实厅堂引导人员老人向导服务。尊重老年客户使用习惯,耐心指导使用网点自助机具等设备,热情服务,不强制老年人使用智能设备。以“劳动者港湾”为阵地,配备老花镜、放大镜、便民箱等便老服务设施。该行洪泽区东风路支行打造老年特色网点,常态化开展“温暖夕阳红”“养老知识普及”“智能技术运用”等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助老、养老、无障碍等服务内容和功能。

  目前,该行对外服务使用的自助设备、智慧柜员机等自助机具,已上线大字版模式,95533客服热线新增了老年客户识别服务,手机银行开通大字模式设置功能,这些具有针对性的措施进一步满足“适老便老”金融服务需求。对于因重症等特殊原因无法亲自到网点的老年客户,该行要求各营业机构灵活运用龙易行、建行到家等服务渠道和工具,妥善做好柜台延伸上门人性化服务。同时,该行加强老年群体金融知识宣教,帮助老年人主动融入智能生活,提升服务体验。(来源:建设银行淮安分行 通讯员 周长国 编辑:杨臻)

标签:建设银行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