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们准备了!城东销冠即将加推!
2021/09/06 09:28  新华报业网  
   在南京,“东富西贵”早已成为不争的事实。钟山峰景就位于城东老牌富人区,毗邻南京绝对中心新街口,此次加推的楼栋中,8#还是景观中轴楼尊,真·双中轴楼尊!

  悠长古韵的历史人文和依山傍水的好位置让城东成为南京最早的富人集结地。随后,依托于众多高规格规划,“西富”之地——河西也成为了新的财富聚集地。但是,对于土生土长的南京人来说,城东,才是永远的“白月光”!毕竟,主城区的文脉之地才是一座城市真正的核心,是南京的底蕴和精髓所在。

  主城贵脉 荣遇峰景

  北望紫金山,西临友谊河、月牙湖,南倚七桥瓮湿地公园,东瞰大型城市公园(规划),南农大、南理工、南师附中、郑和外校等名校学府环伺,钟山峰景就立于南京人的“白月光”之上!暌违五年,城东终于迎来了钟山峰景,为主城改善群“解渴”!

  钟山峰景承载千年历史风采,肇启当代风华,于城市主动脉上,以31万方的超大体量,规划高端住宅、大型高端商业的一站集成式品质住区。

  区位图

  市政配套设施及规划中、建设中的公共设施配套内容等,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核准及审批文件为准,敬请留意。一切未列举或变更事项,不再另行通知。(规划医院、学校及公园信息来源于南京市规划与自然局)

  入主钟山 峰境人生

  寸土寸金的大都市,当其他人还处在“低密荒”的暴风眼中,心心念念寻觅低密境时,钟山峰景已然做到了静谧、繁华双享的高境界。仅规划20栋18层的低密平墅,错落排布,低至约2.5容积率。

  效果图(仅供参考,不代表建成效果)

  同时,自带约3.5万方风情商业街,与在建的石城商业广场及紫金南苑商业街合力焕新约20万方繁华新中心。纯粹的圈层氛围、雅致的居住环境、繁华的商业圈……动静之间无缝切换,举步即享受生活的一键切换!

  效果图(仅供参考,不代表建成效果)

  细节处仍不舍匠心,钟山峰景甄选德系奢装,采用智能家装,全面提高舒居体验。极致的户型设计,将空间的应用与人居的舒适感的结合,精准把握平衡哲学。

  此次即将加推的建面约143㎡以及建面约170㎡户型,南向面宽均超14米,超6米阔尺双联阳台,全享270°瞰景视角,将阳光和风景收纳家中;餐客厅一体,商务待客、家庭派对、儿童玩乐,生活从不拘于空间;独立主卧套房,步入式衣帽间,既要彰显居者气度,也要满足女主人的需求……生活的品质、居住的舒适度,在钟山峰景都是标配罢了。

  建筑面积约143㎡ 4室2厅2卫

  建筑面积约143㎡ 4室2厅2卫

  建筑面积约170㎡ 4+1室2厅2厨2卫

  央景楼尊 即将加推

  钟山峰景8#、14#即将加推,面积段为建面约128㎡、建面约143㎡边户、建面约143㎡中间户、建面约170㎡。其中建面约143㎡东边户与建面约170㎡观景与户型俱佳,各位有眼光者,把握机会,不容错过!

  鸟瞰效果图(仅供参考,不代表建成效果)

标签:钟山峰景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