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开盘!实景准现房!最快今年12月份交房,五桥核心区红盘,再等就真没了!
2021/09/08 20:04  新华报业网  

  在江核新房限价直冲约4万/㎡,桥林新房限价直冲约2.5万/㎡的今天(根据最新土地毛坯限价计算);

  在五桥核心区,世茂璀璨江山前期均价却只有约2.67万/㎡,还是实景准现房!性价比凸显!该盘预计近期即将开盘加推!

  世茂璀璨江山实景图

  据悉,璀璨江山预计马上要推出的房源是仅剩的16#、17#、18#和21#高层,户型建筑面积约95㎡、125㎡和141㎡,实景准现房、最快年底交付、可精装可毛坯。

  区位优势、价格优势和准现房优势,是璀璨江山的三大优势!

  该盘近期开放新样板间时,现场被购房者围的水泄不通!

  不少购房者都表示,错过璀璨江山高层住宅这最后一波开盘,同样的区位、同样的价格,可能再也没有了!

  世茂璀璨江山现场图

  Part 1|区位发展优势

  一桥之隔,就是江苏最高端金融区!

  世茂璀璨江山距离长江五桥江北上桥入口直线距离只有约1KM,开车从五桥能快速到达河西。

  世茂璀璨江山位置图

  江对岸,就是泛长三角区域金融中心——南京金融城、鱼嘴商务区、河西中心区。(称呼源自:新华日报、南京日报等)

  当河西中南部产业人口外溢、板块轮动时,五桥核心区必然近水楼台!

  世茂璀璨江山实景图

  (本文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最终的规划条件、内容以规划部门发布的信息为准。以上信息来源于官方平台。)

  Part 2|价格优势

  这次错过璀璨江山,以后相同预算只能去桥林了!

  前期均价只有约2.67万/㎡的璀璨江山,到底有多诱惑人?

  比河西:

  与一桥之隔的河西相比,价格直接低了一倍以上!(以河西南新盘翡翠滨江过审全装修均价约5.55万/㎡为标准)

  比江核:

  与江北核心区毛坯房最高限价约3.8万/㎡相比,(8月南京第二批集中供地官方数据)价格便宜了约1.1万/㎡!

  毛坯限价来自资规局官方数据

  比桥林:

  远在三桥南的桥林板块,整体区位比五桥板块远离主城约12.5公里的车程!但其新房毛坯最高限价竟然涨到了2.45万/㎡(8月南京第二批集中供地官方数据),几乎赶上了目前五桥板块的限价!

  世茂璀璨江山与兰花塘的距离

  这样来看,五桥核心区性价比瞬间凸显!

  与其等到下一次五桥板块有新地块推出时,看到新的限价而后悔,不如趁现在先下手为强!

  Part 3| 准现房优势

  所见即所得,拿房就办 证!

  五桥核心区的世茂璀璨江山,还是难得的实景准现房项目。有三大独特优势:

  1、买房后最快今年12月份交付,收房即可办 证,3年后就能出手,灵活度比期房提前了2年! 

  2、相比期房,自住客可以省下一大笔房租,投资客可多收一大笔房租。

  (按链家网目前雨山路次新房约3000元/月的两居室租金,2年时间省7.2万!)

  3、现房所见即所得,避免了交付货不对板的大问题。

  世茂璀璨江山实景图

  此外,从购房成本来看,当江核的最新毛坯限价与五桥核心区毛坯房前期均价拉开到约1.1万/㎡的价差后,也需要重新评估。

  江北核心区和五桥核心区相同面积段的房源,以当前的毛坯房最高限价为准(8月南京第二批集中供地官方数据)、前者按照8成首付、后者按照5成首付计算,首付现金成本将相差1倍!

  世茂璀璨江山实景图

  如今,这个集区位发展优势、价格优势和准现房优势于一身的重磅福利盘,即将加推最后一批新房,全民抢房捡漏潮可能又要开启!

  『世茂璀璨江山』

  交通:双地铁:10号线雨山路站直线距离约800m,11号线(待建);

  商业:江北万达广场(在建)、江北砂之船(在建)、龙湖天街(规划)、华采天地、德基世贸中心、河西南商业中心;

  医疗: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

  『现房景观图』

  世茂璀璨江山实景图

  世茂璀璨江山实景图

  世茂璀璨江山实景图

  『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95㎡三房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125㎡三房两厅两卫↓↓

  『样板间』

  世茂璀璨江山的全新样板间已经开放,参观的客户也络绎不绝。以下为建筑面积约125㎡样板间照片。

  建筑面积约125㎡样板间

  建筑面积约125㎡样板间

  建筑面积约125㎡样板间

  建筑面积约125㎡样板间

  世茂璀璨江山即将开盘

  推出仅剩的16#、17#、18#和21#高层房源

  实景准现房、最快12月份交付、可精装可毛坯。

  错过隧道口,

  不想再错过五桥核心区的朋友,

  可以抓紧时间准备了!

  世茂璀璨江山楼栋分布图

  璀璨江山老带新/全民营销:

  推荐成交后可获得总房价1.5%的佣金(税前,税费需推荐人自行承担)

  签约后推荐人可获得2000元购物卡

  (老带新/全民营销详细推荐规则可咨询现场置业顾问)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所载全部内容仅供参考,均不构成要约,一切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规定为准。项目推广案名为世茂·璀璨江山,政府备案核准名为江山府,房地产开发企业为南京世荣置业有限公司,项目交付方式为毛坯交付。现售20203026W。本文中所涉及相关学校信息,不应视为开发商之任何承诺。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9月,有效期截止至2021年9月。

标签:世茂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