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金科 | 为梦想加冕!金科华东2021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2021/09/24 18:22  

  “梦想总潜伏在我们心底,像种子在地下一样,一定要萌芽滋长,伸出地面来,寻找阳光。

  ——林语堂”

  世间最美好的事,莫过于孩子们的快乐成长。在这个一年中阳光最充裕的时节,纯净的梦想正在快乐长大。

  一阵秋风、一抹金色、一群少年,梦想与舞台的碰撞,正如这个九月和少年的相遇,带着双份的美好,迎向金秋,又随着时间飞逝,奔向未来。9月19日星动金科·2021金科华东少儿才艺大赛决赛,在苏州精彩上演。孩子们在奇妙缤纷的舞台之旅中,一起探索成长的无限可能,成为最闪亮的金灵。

  终极PK 定格高光时刻

  见证一个多彩成长的璀璨舞台

  闪耀的舞台、绚丽的灯光,决赛的帷幕徐徐拉起,小选手们化身舞台上的精灵,带着各式才艺轮番上阵,在舞台上绽放自信与风采。舞蹈表演、诗文朗诵、歌曲独唱、乐器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为现场粉丝团带来一场饕餮视听盛宴。

  星动金科·2021金科华东少儿才艺大赛由金科华东联袂小银星艺术团联合举办,本次决赛邀请了江苏交通广播网FM101.1《交广早班车》节目主持人王丹作为主持人,见证少年成长路上的高光时刻。

  本次大赛的评委,则由江苏文艺广播FM91.4《文艺大搜索》《小星星》节目主持人王悦、小银星艺术团苏州分团校长丁爱云、金科华东区域公司品牌管理部高级副总经理张洁担纲,他们以专业的艺术指导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为少年追梦助力启航。

  经过一下午紧张激烈、动人心弦的角逐,在各位评委老师的专业评审下,此次决赛的冠亚季军脱颖而出!这是孩子们努力付出的回报,更是孩子们在追梦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童心筑梦 绽放青春光芒

  遇见一群活力向上的星光少年

  一场赛事,一群活力向上的星光少年,从盛夏至初秋,历时两个月,近千名少年报名参与,一路披荆斩棘、一路成长蜕变。最终,五大赛区40余名星光少年脱颖而出,站上了决赛舞台。少年们在舞台上积极向上的表演状态,是青春最美的模样,一张张稚嫩而又朝气蓬勃的笑脸上,闪耀的是成长的光芒。

  8岁的蔡静瑶小朋友刚一上场,一身靓丽的装扮就惊艳了观众,一支《闪闪惹人爱》舞蹈瞬间点燃现场的气氛。

  10岁的马楚天能用一场架子鼓表演瞬间点燃舞台,又飒又酷,他说,激情澎湃的舞台,有我最精彩。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模样!

  人均年龄7岁的GYG组合(顾伊珺、郁筱厘、郭思齐)毫不怯场,热爱舞蹈的她们在舞台上尽情绽放光芒,一支《乘风破浪》扇子舞燃爆现场。

  每一个孩子的梦想都值得被尊重,金科华东用艺术启蒙童心,让孩子收获成长的活力能量,用爱和温暖陪伴,护航少年梦想。

  五城联动 赋能美育发展

  定制一个专属的小金灵计划

  金科华东以关爱儿童成长为初衷,聚焦4-15岁少年儿童,苏州、无锡、南京、合肥、徐州五城联动,打造“小金灵计划”主题活动。这是一场陪伴之旅,更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成长探索之旅。

  “小金灵计划”将艺术这一元素嵌入到孩子的成长道路中,为孩子们提供了艺术审美欣赏和创造的空间,让孩子们感受艺术魅力,拓展他们的眼界,丰盈他们的精神世界,从而提升他们感受美、欣赏美、追求美的能力。

  美好童行 与城市共成长

  践行一场品牌与城市文化的对话

  秉持着“美好向心,悦见生长”的品牌主张,金科华东始终以城市共建者的身份与城市共生。匠心沉淀,从生根到深耕,在城市变迁的宏图中,始终尊重城市文化肌理,拥抱人文光芒,于传承中复兴。

  在合肥唤醒千年庐州的记忆,在苏州邂逅三千年姑苏的诗意,在无锡回望古老吴地文化,在徐州探寻“帝王之乡”的奥秘,在南京领略六朝古都的深厚底蕴。每一次传承,金科都让城市传统文化在守护与弘扬中愈加熠熠生辉。

  此次星动金科·2021金科华东少儿才艺大赛,金科华东五大城市联动,以金小宝打卡城市等形式弘扬城市文化,唤醒城市记忆。

  比赛现场,小金灵们通过笛子、昆曲、古筝、南京话说唱等才艺的展示,让小小少年们领略传统文化之美,让城市传统文化于新一代少年的传承中获得新生的力量。

比赛已经落幕,但梦想刚刚启航

金科华东将持续以关爱之心

不断充实孩子们的精彩童年

让美好伴着每一颗童心乘风破浪

直抵星辰大海

标签:林语堂;少年;华东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