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悦禧 | 细节偏执,看完这里才知什么叫极致
2021/09/29 14:41  新华报业网  

  贝聿铭曾说:“建筑是有生命的,它虽然是凝固的,可在它上面蕴含着人文思想。”当人生攀登至显赫高峰,便进入超然物外、去繁就简的淡然境界,而这,也是高净值人群对生活的思想追求。弘阳悦禧,则透过砖瓦本身,仔细研究流淌于肌理中的人文气韵,将空间还给自然,将时间还给生活,营造时代风韵下的低密墅居,迎合城市高阶追人居追求低密性与私密性的思想,并将设计的巧思从建筑延伸至社区每一处细节,以墅居涵养,匹配高净值人群的卓然风度。

  (实景图)

  府门仪制

  匹配尊荣身份

  当取得光鲜功勋,人们往往会思考生活的本意,当人生达到一定高度,高净值人群更追求灵魂的旷达与舒适,他们低调内敛的淡雅品格中,身份与尊崇不彰自显。

  弘阳悦禧社区门楣处,镌刻汉白玉地雕,将东方风骨刻进归家礼序,回敬每一位功成而归的人物。深厚沉重的铜制大门雕琢雅致的祥云纹样,寓意“出入皆平安”。门前石狮子自然雕琢、纤毫毕现,既是恢弘门第的气派彰显,又富含纳福招瑞的吉祥寓意。

  (实景图)

  灯影巷境

  蕴藏望族荣光

  “偶得幽闲境,遂忘尘俗心”,达观人生峰景的高净值人群,往往于细水长流处,寄托生活理想。对于高阶人群来说,不俗的品味、低调的享受以及私密的社交圈层,是他们对于人生与家庭的追求,而这,在弘阳悦禧的园庭巷陌间悄然展现。

  推门入园,漫步于巷道,细部雕琢之美阅之不尽。一巷一韵致,仰望魏晋文化底蕴,俯见王羲之楷书题名的十六巷道,际遇“人在画中游”的诗意景象。巷道为纸,宫灯映画,48盏羊型石雕宫灯点染清清夜色,朦胧中窥见铜制门牌,移步易景,于细节处彰显名门雅量。

  (实景图)

  层叠墅境

  传承世家风范

  拾级而上的进取心,永远是城市人物不变的品格,对于家族生活的空间追求,亦是如此。从产品至上到生活方式至上,弘阳悦禧捕捉财智圈层的观念转变,以叠墅规制,营造动静分离的私密礼序,延伸生活的更高想象。

  世家礼序从归家开始,独立入户设计,以从容出入匹配居者气度,属灵动地下室,探访生活的百变浮想,满足菁英对私密性与独享性的深度需求。地下空间可以实现与起居室一样的功能,比如会客厅、私家影院等等,提升整体舒适度及墅质体验。

  (实景图)

  建筑是贴近生活的艺术。弘阳悦禧,将城市塔尖的墅居理想融入建筑细微处,以东方风雅匹配人物身份,敬献舒享一生的理想生活范本。一席叠墅传承家族荣光,弘阳悦禧一、二批次收官在即,建筑面积约220-240㎡城央纯墅,只为少数人拥有,全城竞藏!

  (效果图)

标签:弘阳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