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芯生 悦鉴繁华 新生圩宝龙广场盛大公开
2021/10/18 09:40  新华报业网  

  城市所望,时代穹顶

  新锐力作,礼献南京

  10月17日,新生圩宝龙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公开

  不负久候,与这座城市如约相见

  人潮汇聚 热力引爆全城

  潮流元素像风一样撞进生活,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卷起一股热潮。由音乐碰撞出的新锐潮流,这里是属于年轻人的主场,活动当天近千组客户到访,营销中心人头攒动,热力非凡,再次验证了宝龙的市场号召力,特邀网易云超高人气洪乐团现场献唱,打造青年潮聚狂欢盛宴,新锐梦想抽奖环节Apple MackBook Pro电脑、iPhone手机、任天堂Switch游戏机等超多大奖,沸腾的热情将整个现场推至高潮。

  穿行盛典之上,在派对的某个拐角相遇

  时尚与青春汇聚在精心准备的舞台

  以特别且不失有趣的方式,唤醒激情和年轻的心。

  筑心城北 点亮栖霞繁华

  2021年宝龙南京第12子-新生圩宝龙广场落地栖霞新智热土,兴智科创新城是紫东新港经济区的核心,西邻燕子矶、东倚仙林,地段极为优越,城市资源强势聚合,承接燕子矶新城发展热势,板块价值急速提升,同频时代,与城市共生长,宝龙聚力打造28万方城市综合体,助力区域能级提升,焕新城北

  售楼处实景图

  潮流领地 重构生活想象

  这并不是宝龙与南京第一次的交织,却是宝龙对这座城市的再次礼献。

  项目是宝龙第四代文化+体验式新型综合体,规划10.82万方住宅、约6.8万方购物中心、约7000方沿街底商,打造24h美好生活闭环:高品质住宅产品的打造,为入住人群提供优质的生态居住体验;宝龙广场购物中心和沿街底商,丰富便捷了业主的消费娱乐方式;匠心宝龙以前瞻眼界,赋新美好生活。

  一半是生活,一半是理想

  潮流生活,精彩无限

  新生圩宝龙广场 Mall+生活主场

  致敬这座城市热爱生活的你

  双轨交汇 接驳主城繁华

  地铁6号线(在建)新生圩站地铁上盖、与7号线(在建)双 规交汇, 在建地铁6号线(预计2023年通车)新生圩站紧靠项目主出入口,3站实现栖霞山赏枫,9站到达新街口商圈,底站即是亚洲第一高铁站南京南站。地铁7号线建成后可接驳鼓楼、河西,双线地铁接驳,便捷通达全城。

  项目区位效果图

  全龄户型 奢雅生活品质

  项目南地块打造7栋20F高层住宅产品,80/89/109平全龄户型设计,满足二人世界,三口之家的多样性居住需求,舒适梯户比,配备新风系统、中央空调,地暖。匠心精研现代美学建筑,全封闭阳台交付,精心雕铸更轻便、更稳定、更耐久的镜幕极简立面。

  精研空间 阳光舒居生活

  以居者切身感受为原则,使用功能性与舒适感兼容

  空间尺度营造上,为居者呈现更为敞阔的空间感受

  户型赏析

  栖霞新都会

  地铁潮流场

  ————

  新生圩宝龙广场

  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公开 诚邀品鉴

  TEL 025-85777888

  栖霞区仙新路与恒发路交汇处

标签:宝龙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