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丽铂湾|SMILE倾心:雅奢酒店园林体系解读
2021/11/08 09:39  新华报业网  

  我的城市,在所有充满活力之处,为我沉思和独居的生活留出一方幽静之地。

  ——翁贝托·萨巴《的里雅斯特》

  PART1.倾心融入 以雅奢呈现对生活的真我

  当磅礴起伏的摩天森林成为时代的底色,自然便成为一种稀缺而珍贵的存在。人们渴望在被快速定义的城市中,奔忙争竞的节奏中,拥有一处抽离喧嚣的城市绿洲,让身心得到更好的放松与休憩。

  从东京安缦到阿丽拉、以及虹夕诺雅,这些世界知名的度假酒店依托营造的自然美学场域,让身在其中的人们遇见本真自我,成为追寻精神享受的高净值人群疗愈身心的领地。

  |安缦酒店 实景图|

  |虹夕诺雅轻井泽酒店 实景图|

  秦淮流淌桨声灯影,沉浸金陵四季诗意,让掩映在国际生活图景之上里的翡丽铂湾,不仅散发着“雅”的诗意气质,也闪动着“奢”的生活色彩。

  |示意图|

  |示意图|

  通过对南京城市语境下的国际生活再思考,翡丽铂湾借现代手法解构秦淮东方气质,融合凝练出SMILE倾心-雅奢酒店园林体系,在秦淮河畔激荡起一座城市的动人涟漪。

  PART2.八境之园 让家的半径美好延伸

  空间愈向自然靠近,内心则愈向宁静延伸。结合当代高净值人群的生活习惯与需求,翡丽铂湾规划“尊享大院、密林花园、酒店式地库、层级水院、露台酒吧、亲子客厅、下沉会所、归家礼序”八境之园,让居者都能在此寻找到契合自己的生活需求、精神需求的空间,在城市的繁华中开辟出专属的静谧私域。

  |效果图|

  入口空间作为视觉记忆的焦点,也是空间转折的界定。翡丽铂湾用一片富有情感的景墙来作为激活场地的钥匙,稳重亦轻柔地让居者摒弃繁杂,回归生活本身。

  |效果图|

  酒店式车库与低调奢雅的入口空间融汇贯通,形成统一的“翡丽语境”。不同于普通车库的入库即暗场,翡丽铂湾以极具品味的香槟色金属线条,勾勒出国际酒店的奢雅质感,让未来居者入场即是主角。

  |效果图|

  同时打造酒吧露台作为社区里的摩登会客厅,用更多元的国际生活方式,更活力的社区公共场景,让人与人不再是割裂的单体,而是亲密对话的共生体。

  |效果图|

  童心游乐空间,满足不同年龄段儿童的游乐需求,引导孩子们用独特的眼光去发现世界,在此将天性释放。

  |效果图|

  层级水院空间、森林复合空间让生态资源融入园区肌理,自然而然地沉浸于人们的生活日常,静现自然与生活相融之趣。

  |效果图|

  PART3.翡丽之境 无数场景交织成美好生活的图景

  沁入城市繁华的流动脉络,洞悉空间场所的精神回归。雅奢的精神内核,在翡丽铂湾八境之间自然流转,从疗愈身心到邻里交互,让有趣的灵魂在此相遇、相知、相逢美好,定义着一种只属于翡丽铂湾的雅奢生活方式。

  一个由雅而奢、以人为本的生活故事,就此静静开启,为这个时代的人,书写着安于他们内心的丰富与宁静。

  虹悦城&河西吾悦 双城市展厅

  现全城献映 恭迎品鉴

  VIP LINE:025-8578 5555

标签:翡丽铂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