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美的云筑 | 核“芯”时代尽现光速未来 演绎光影人生
2021/11/19 16:25  新华报业网  

  赢在时代的起点,乘着光速的步伐前进

  傲立于圈层之上,比肩塔尖的人生高度

  站立在都会栖界,邂逅繁华之中的诗意

  探索理想的时空,守护最本质的归属

  城市热望 光速未来

  南京这样一个发展快速又有包容性和人文气息的城市,赢得了世界的目光。同时在各区域的发展战略上有着圈进式眼光,承载着城市人群的热望。

  近两年南京的主城发展呈现河西、南部新城、雨花软件谷的三核发展趋势,河西继续开辟新的价值热土,南部新城对标主城成为另一段价值改善阵地,而软件谷凭借科技的荣光引领雨花成为新一轮城市扩张的阵地。

  当河西、南部新城和软件谷在距离和价值上达成核“芯”默契时,意味着外溢价值将在这里充分的交融,三核交汇将成为新一轮发展的大势,将进一步推波南京升级全新的价值环。

  在南京提出“创新名城、美丽古都”的探索口号上,作为兼具科技野心,潜力价值,发展能量的软件谷注定是一个现实的乌托邦。

  塔尖聚集 圈层共进

  塔尖聚集了时代的光辉,圈层汇聚了远见的共赏。以约1%的市域面积,占到全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的40%,集聚约30万的软件人才,是南京软件的“产业地标”,更是高阶人生和塔尖圈层的交流阵地。

  今年以来软件谷联袂河西新城,南部新城打造TOP级专业软件园的示范区,依托多家TOP级软件企业赋能区域建设和城市CPU增长,崛起了一个庞大的软件枢纽之谷。

  这是与塔尖人生的对望,更是对进阶人生的犒赏,让塔尖指引人生的仰望,让圈层成为进阶人生高度的阶梯。

  路网交织 光影人生

  受力于板块的价值,项目周边四通八达,“地铁+干道+高铁”的全套完善交通,让畅通全城成为一种豁然出发的方式,让所有的可能性只是时间的光影。

  已通车的s3号线2站可通南京南,四站可达河西南,5站可通元通站,南京南站的起承转合让S3号线和多条城市轨道线路无缝接驳,多条地铁线路串联起江北新区、河西新城、南部新城,麒麟芯和紫东核心区,是南京产业链和价值链的链接,更是这座城市巨擘联袂驶向国际都会的舞台。

  规划中的16号线,再一次穿过雨核区铁心桥,双地铁格局和下一个中转站,奠定着项目所在地的核心位置,也将预示着更多见证繁华的可能性。

  自驾游三纵三横的干道线路,为生活景致开路,周边十余条公交线路成为追求畅意人生的自驱力。

  三横:软件大道、绕城高速、数字大道;

  三纵:机场高速、安德门大街(主城中轴)、机场二通道

  繁华之上 演绎焕新

  生活的选择有很多的标准,而繁华是最有力的现实基石。对板块而言发展是追求的步伐,在完善的交通基础上遇见繁华潮汇,才是更多可能性的前提。

  项目周边2公里范围内,汇集了近36万方的五大商业,定位于城市级的商圈,跃居雨花台区重要的商圈。多座都会级商业综合体环伺,各自以不同的繁华姿态绽放着时代的风采,让不同的文化和潮流在这里荟萃,让繁华的城市面貌在这里每天演绎着焕新的生活画卷。

  雨花客厅(13万方)、楚翘城(2万方)

  宜悦城(约4万方)、世茂52+(约3万方)

  贾西华润万象系综合体(11万方)

  核心归属 理想追求

  在有人的地方追求更高的理想,在核“芯”高地再造核心,这是对人居理想的浪漫追求,更是对土地价值的执着精研。

  片区内紧邻生态宜居板块—秦淮新河百里风光带重点打造滨江研发中心,依托现代化科研打造手法,以全球臻稀的生态资源为载体,打造舒适浪漫的生态精神家园,为城市建设定义一处奢侈的城市活力圈。

  考虑到人居理想最核心的归属感,片区内规划了公办初中学区建设,另外还有公办小学和幼儿园正在进行方案研究,让孩子在天然舒适的环境中学习成长,让家的温情在浪漫诗意的氛围中滋养,让生活的万象活力在这里绽放最本质的一面。

  雨花核心区的全城热望

  以城市快轨的速度拉长光影人生

  以理想的归属包容最本质的追求

  以100-252㎡城市山河住区安放光速未来

标签:客厅;塔尖;人生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