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的心路历程·圆梦生活的理想,安家南京空港月鹭府
2021/11/23 12:54  新华报业网  

  2021.10.1 星期六 共筑爱巢初识月鹭府

  当人们着手要买一套房子的时候,人们就会在想买房子是要干什么?买房的目的无非两种:第一,投资,第二,自住。和老婆相恋三年,一直想给她安定的家。是时候拿出多年的积蓄安置未来的居所。

  (实景图)

  和南京这座城市奋斗着的上班族一样,一个在江宁区打拼的白领,买房就是为结婚而准备的婚房,其次还考虑到周边生活配套的完善,和未来孩子的教育,能够满足一家人的生活居所,在这段时间里疯狂地往售楼部跑,看过的楼盘都不是太满意。老婆说:房子的质量决定了一生的幸福,怎能草草了事?

  (示意图)

  10月1日在朋友圈偶然间,刷到了月鹭府国庆多国美食节的活动海报,被首期13万起的标语所吸引,对于资金预算低的打工人,这种情况是最适合不过了。于是了解到月鹭府位于溧水空港新城区域,我本身住在江宁,对于空港周边的规划,自然有一些了解,作为一个依靠空港核芯的发展区域,未来的价值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毕竟是国家新城的规划,于是在APP上留下联系方式,便想抽空进行实地考察。

  (效果图)

  2021.10.5星期二 前往月鹭府深入了解

  几天之后,接到了月鹭府售楼部的电话,置业顾问很专业地进行介绍,通过简单的交流,月鹭府的一些生活配套还是挺完善的,周边还有南外和月鹭湖公园的自然资源,于是便驱车前往售楼部,月鹭府周边有三条高速路联通,现场还看见周边有地铁S7号线,连通南京主城区与溧水,这个交通还是很方便的。

  (实景图)

  刚进入售楼部,置业顾问热情地迎上来,进行简单的介绍,现场的客服也上前来问询喝什么口味茶,随后置业顾问就讲解了月鹭府的全方位信息,介绍期间,由于天气转凉,本身的衣服比较单薄,现场的客服贴心的递上了毛毯,还不时地添加热水,不禁感慨,银城物业的服务真是人性化啊。

  (效果图)

  现场的销售员在介绍了周边的区位和产品的信息之后,于是销售员带领下在月鹭府的周围转了一圈,看到周边有一座湖泊公园,出了售楼部的大门,没过几分钟便到了月鹭湖,销售员便介绍到月鹭府项目距离月鹭湖仅约50米,在月鹭府临湖楼栋的阳台上可以瞰一线湖景,月鹭府自然资源,是在城市中少见的湖泊环境优美之地,且价格如此低廉。想来平常晚上散步、遛狗、带小孩玩玩确实是不错的地儿,有空还可以去湖边走走、跑跑步。

  (实景图)

  在月鹭府周围转了一圈,还看到了正在建设中的南外溧水校区,同时了解到南外预计2022年左右建成。随即看见南京市颐养中心和一些商业街区的配套,其中就有奇幻盒集、生活坊但都是在建中。从销售员的口中了解到,还有一处正在规划中的特色湖滨购物中心。这个配套还是比较全面的,未来如果在这里定居应该是不错的。

  (效果图)

  在对楼盘的信息了解清楚之后,便驱车离开售楼部,前往周边楼盘转了转,想多对比了解一下,对标其他的楼盘,都没有月鹭府有吸引力,于是便回家考虑。

  2021.10.30星期六 最后选择安家空港月鹭府

  期间月鹭府的销售员也陆陆续续地打过几个电话,问考虑得怎么样了,我一直都在推脱,直到10月30日,销售员说去月鹭府参加一场活动,于是在现场了解到两个信息,一是今年买房明年住,意味着明年就可以入住了,第二个是首期13万起的分期活动,对于城市的白领,此次活动的信息非常人性化,可以缓解一段时间的资金压力。

  (活动图)

  月鹭府有三种户型,建面约99㎡三房,南向三开间户型,双卧室和阳台肆意享受阳光的挥洒,面积虽然不大,但是房子规划的功能很齐全。建面约108㎡户型和99㎡户型类似,但它有个套房式的主卧,生活中的独立和私密性更好;约121㎡四个房间的户型,虽然四房生活空间大,但资金也会随之增长。经过对比,现场敲定约99㎡的三房户型,三房正好满足现状,打造二人世界。同时也可以缓解经济压力。于是便果断的签订了购房合同。

  (效果图)

  签完合同后,忙乎近一个月心总算安定了,随即便是一种久违的心安感。也是,房子买好了,简直是完成了一件大事!在南京终于有了自己的真正的家!

  (99㎡户型图)

  (108㎡户型图)

  (121㎡户型图)

  开发商为南京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备案名为“月鹭府”。预售证号:宁房销第2020500015号、宁房销第2020500039号、宁房销第2020500028号、宁房销第2020500050号、宁房销第2020500059号。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双方最终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2、本资料涉及内容仅供参考,对项目周边介绍最终以政府机关部门审批文件为准,不作任何凭证凭据。3、本资料制作于2021年11月, 同时在不违反合同约定的情况下,本公司有权对资料进行更新和局部调整。4、公办南外在建中信息来源于南京市规划局官网。本宣传资料仅是对本项目周边现有教育情况的介绍,不构成对学区的相关承诺;购房人所购本项目商品房相对应的学区或学校,应以教育主管部门制定的当年入学政策为准。5、本资料中所指商业、市政规划中或建设中的公共设施及规划用地,均以政府有关部门最终核准及审批文件为准。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变化等因素而调整。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6、项目距离空港新城溧水站直线距离约2.7km。(首期13万起为15-103室)(首付分期政策:首付款 15%,二次补款 5%在 2021 年 12 月 20 日前;最迟 首付补款为 2022 年 03 月 30 日补齐且办理按揭手续。)

标签:月鹭府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