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将办的这场大秀,千万不能错过!
2021/11/25 20:03  新华报业网  

  极光这个词对很多人来说有着神秘且神圣的吸引力,宇宙间强大的能量将天空点燃,如同泼墨般在冬季的夜空中肆意挥洒,这份美景,既神秘又浪漫。

  无论是挪威的特罗姆瑟,还是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即使是在万籁俱寂的深夜,即使是零下三、四十摄氏度的室外、即使是艰难险阻的雪山之巅,都挡不住人们前往“极光之城”的步伐。

  然而,在中国这样一个远离北极的国家,“极光之城”虽是一种向往,但在这个科技加速的时代,总有一处特别的极光在悄然绽放。

  又是一年寒冬至,在一起等雪的南京即将登录一场炫彩极光秀,这是源自生态的自然灵感,这是采自科技的光辉,这是来自繁华的绚烂。

  这是一场来自华发美的•云筑自然高级派的多维演绎。

  生态景观群

  天地之间发挥自然奇观的阔土

  延续南京这样一座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诗意,华发美的•云筑所在的城中正核板块,代表着南京最精华的地方,藏于城市中一处别致开阔的生态景观群,三山(牛首山、将军山、韩府山),一河(秦淮河),将天空的鱼肚白和景观的苍翠绿拼接成一副界限分明的色彩画卷。

  明外郭-秦淮河百里风光带由明外郭与秦淮新河及其沿线开放空间共同构成,总长约48公里,共规划16处景区,38处特色景点,方寸之内演绎各自不同的天然细节画面。

  在这百里风光带和金陵四十八景-4A级牛首山风景区之间散落着性质各异的自然和人文景观,让天地山河元素在这里汇聚共融,为所在的土地区域提供了一片发挥天然奇观的开阔舞台。

  科技数字聚核

  点亮城市之光的驱动

  城市中不止有冰冷的建筑,还有照亮生活的城市之光,带着对极光的向往,带着对城市之光的敬意,总有极光会以不同的方式到达。

  华发美的•云筑位于南京创新名城的核心位置—软件谷,这里聚核科技动能,比肩美国硅谷的科技地位。

  以约1%的市域面积,占到全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的40%,集聚超过25.8万的软件人才,借主城交汇之势,依托华为、中兴、三星、VIVI等软件行业的中坚力量,不断驱动着板块周边及城市的科技新进程。

  科技赋予城市能量,更赋能城市之光,作为城市的建设者和人居生活的洞察者,将以独特的绽放带给人们以生活向往。

  自然高级派

  演绎新时代的极光之城

  华发美的•云筑呈天地和自然的开阔舞台,借科技和繁华之光,多方面点亮新时代的极光之城。

  在空间的打造上以高贵的金属肌理,晶莹的玻璃立面构筑空间的气质,以吸纳、通透、折射等光学规律将人们的生活筑入阳光明朗之下。

  宽屏楼体设计和科学窗墙比计算,以最大化的开放空间将阳光、空气和煦风丰盈入室,毫厘之内萦绕在生活的每个角落,让人们的生活置入畅意之下。

  通过建筑界的翘楚执笔,以简约优雅的风格,潮流前沿的色彩,融入建筑的独特技派,为人居生活空间演绎一场美学的新技派。

  将光影最大化的置于人居生活的每个空间,以进阶峯层之光照亮人居生活的向往,以精筑美学之光演绎精奢品位。

  这是理想生活的向往之光,也是点亮新时代极光之城的密码,极光之旅也将在此处开启。

  云端之上 照见极光

  华发美的•云筑「美学示范区」盛大启映

  将以一场科技和生态的极光之秀

  为南京的冬天绽放一场极限视觉盛宴

  为人居向往开启新时代的极光之城

标签:华发美的•云筑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