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350万起!拿下江北主城老山纯墅区神盘!
2021/11/30 16:30  新华报业网  

  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其实都潜藏着一个别墅梦,只是有的人藏得较浅,有的人深埋心底,而因为城市土地的寸土寸金,墅居产品的“上车门槛”一直都比较高,这也是很多人心中永远的遗憾!

  对于自住改善人群来说,想要避开投资客,寻得一片能尽快入住的桃花源,是那么的难!但是这个难题,并非没有“答案”:作为江北唯一的山居资源地——老山,其山居价值与日俱升,随着越来越多的高端墅盘的兴建,这里逐步发展成为南京新的富人圈。与核心区相比,老山以墅级高端改善为主,代表江北高端改善的标准。

  而说到江北自然资源最好的老山板块,那就不得不提位于老山西端的凤凰山中央别墅区,“凤凰台上凤凰游,凤去台空江自流”,凤凰山汤泉板块是整个老山最高端的别墅项目的集聚之地,也是江北的富人区。就在这个大背景之下,作为南京首墅,龙湖山与城打造了建面约160-270㎡城市叠墅产品,目前已经公开样板间,总价仅350万起,限量发售中!

  如果要去分析南京楼市的话,不难得出这样的结论:稀缺改善项目,是很受南京人的青睐的,且不缺少购买力。这一点,我们从市场中可以直观感受到,在过去的十月,位列南京别墅市场成交套数冠军的越城天地中心,总价2500万起的价格依旧挡不住南京人的购买热情。

  对于南京人乃至中国人来说,墅居才是最符合人们根子里的居住观的住宅产品:人们崇尚有天有地的低密墅境,甚至可以说是每个人心中对于住宅的“终极梦想”,城市墅居产品本身就是稀缺品,而对于南京这座城市来说,老山国家森林公园旁的精品墅居产品,则更是让人着迷!试想一下住进龙湖山与城里的生活:闲时随性漫步,在树荫下静听蝉鸣,嗅闻鸟语花香,低密姿态演绎出的舒适优雅,幻化成淡泊的山景、隽秀的青树,盎然盛景、四季变幻下,潜藏着对生活的巡礼,光是想象,就已经足够令人心驰神往!

  但是在选购墅居产品时,不少购房人却会陷入迷茫:全南京可能并不缺乏类似产品,但是很多产品都落子于远郊,无论是未来居住体验,还是“大隐隐于市”的恰到好处,都很难实现!

  而龙湖山与城,落子于老山西端的凤凰山中央别墅区,路网完善、配套齐全,与城市喧嚣相隔离,工作、生活两相宜。环顾南京,老山板块,是购置墅居产品的绝佳选择。随着长江五桥的开通,更是把河西与江北新区紧密地联结在一起,城市即是山,山即是城市。路网完善、配套齐全,与城市喧嚣相隔离,工作、生活两相宜。

  聊过了项目极具优势的产品属性与区位,我们来看看龙湖山与城的产品:整个墅区占地面积约5.6万方,建筑面积约7.2万方,其中住宅部分约6.6万方,总计规划建设30栋建筑,其中包含1栋商业,营销中心及28栋叠墅产品,叠墅主要分为4叠和6叠设计,整个墅区叠墅仅292套,平墅为92套,非常稀缺难得!

  龙湖山与城项目建筑理念依托区位优势,引温泉入户,结合现代中式的建筑风格,“始于度假,终于墅区”,在产品细节方面,立面围绕现代简洁、轻盈飘逸的理念,采用中式意境现代表达的手法。减少材料的种类,弱化构件的厚度,突显形体的轻盈挺拔。增加金属、石材和玻璃的细节处理,突出建筑的精致感。白色稳重的石材基座搭配顶部轻盈的飘板,灰色为基调的中部用白色的简洁线条勾勒出丰富的建筑美感。

  作为顶级房企,龙湖对于“工匠精神”的诠释一直让无数业主与购房人津津乐道,龙湖为了不断刷新高端住宅的品质,不断升华客户的居住体验,也为了追求诗意的"五维感官"美学,于是打造了后来者争相传颂模仿的五维园林景观,而在山与城项目上,龙湖更注重“礼序美学”与“建筑尺度”的结合,用现代手法全新演绎生活意境,倾力打造礼仪山水轴、森林轻氧轴,以及汤泉九境的墅境园林,呈现归家即度假的生活方式。在高层小区里,优秀的景观打造往往只能沦为窗户中的一幅画面,但山与城作为低密小区,自身的景观将与老山相得益彰。

  而回到山与城项目的周边,比邻仁恒凤凰山居、山河水等别墅代表之作,未来必然带领整个板块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让南京人民提到墅居产品,就想到老山!!

  龙湖山与城项目样板间实拍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

  更值得一提的是,龙湖山与城项目未来带装修交付,并且温泉入户,类似的产品在周边区域中仅有仁恒凤凰山居,其在开盘时也倍受购房人的青睐!而龙湖作为具有28年造墅修为的品质开发商,更是倾注了无数匠心,在此基础上打造了更优且更加亲民的山与城项目!为渴望临山墅居生活的买房人们提供了一个圆梦机会,总价350万起即可拥有!

标签:龙湖;凤凰山;高端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