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铺难求,紫金MALL开启收官之旅
2021/11/30 16:39  新华报业网  

  一般而言,商业项目的销售周期往往比住宅项目要长得多,然而,这点放在龙湖紫金MALL上却没有成立。

  3.2万方的龙湖·紫金MALL,自立项开始,便受市场关注。一经推出,立即引发热潮,数度蝉联玄武区商业三冠王荣誉。迄今,不到一年的时间,便几近去化完成,即将收官。

  在现有铺源销售完成的情况下,在还有更多客户前来购买的情况下,为满足客户的需求,最近,紫金MALL售楼处搬迁,将原本一直作为售楼处使用的保留级商铺房源全部推出。

  我们都知道,开发商对售楼处位置的选择是经过充分考虑的,一般是选择位置好、人流多的地方设置,此批铺源具有非常多的优势,早已被客户紧盯,因此,一经推出,迅速掀起市场抢购风暴。

  紫金MALL之所以能在如此短的周期内,完成销售,开启收官,实因其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在此,略述一二。

  龙湖实力,构筑城市影响力

  龙湖集团自1993年成立以来,以“善待你的一生”为宗旨,打造精品,成为中国地产企业第一梯队中的一员,并收获了无数荣誉,比如“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并且8月份刚刚又被评为“《财富》世界500强”……,龙湖实力,已为世人所公认。也因此,但凡龙湖开发的项目,无一不成为当地富有影响力与知名度的存在。

  而在商业上,龙湖表现卓著,目前已开业购物中心50余座,已合作商户超过4500家,众多商家和消费者成为龙湖拥趸。

  通过无数作品与专业服务,龙湖,已经牢牢树立起自己的金字招牌,所以,在南京城东打造的龙湖紫金MALL,从一开始就赢得了市场上的信心和看好,商家、买家纷纷入场,紫金MALL每次推出的商铺都会快速得到去化。

  东富贵胄,聚财百万人潮

  城东,一向有“东富”之名,区域内的经济水平、高净值人群、强劲消费力由此可见一斑。

  可是,由于城东一向缺乏高档商业圈,城东人民高端消费被迫外溢,对自身区域成立高端商业中心的呼声一直未歇。紫金MALL的出现,正是符合这个城市发展、人民需求发展的需求,从而在市场印象、客户认知中,已先人一步,占据了城东未来地标位置。

  同时,得益于在紫金MALL 5公里内,分布百余住宅区,拥有超百万常驻人口,周边还有南理工、南农、南体大等高校近10万师生,而紫金山旅游风景区更为紫金MALL每年带来800万旅游人士,同时,处于孝陵卫地铁站口,也将吸引二号携来的庞大客流。

  作为商业项目,有如此鼎盛的客流人潮,未来如何,已不言而喻,未来,一片光明,价值,一路上扬,因此,紫金MALL如此受市场欢迎,也就不足为奇了。

  全时全业,云集大牌名品

  紫金MALL,将成为城东的地标,营造城东新的商业中心,在建筑规划和消费体验上也颇具特色。“双首层”、“双广场”既能加倍引导客流、吸纳客流,又能在项目里形成多个热闹中心,增强项目趣味性。同时,黄金连廊又将各栋商业楼宇相联系,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心理愉悦,同时,致力于打造全业态、24小时营业的城东不夜城。

  众多特色,赢得商家青睐,目前,紫金MALL已吸引了麦当劳、必胜客、总参涮羊肉、魅KTV、中国黄金、宝庆银楼、猪粑粑益智乐园、香粒香青、禾顺汇、华仔、一加宠物医疗、宝岛眼镜、曼巴瑜珈……等各大知名商家前来入驻。

  大牌所在,繁华所在,紫金MALL势将成为繁华的代名词。未来价值,已不可预估。

  值紫金MALL开启收官,推出最后保留商铺的大好时机,还需尽快下手抢购。毕竟,铺位有限,这次错过,就真的不会再有了。

标签:mall;龙湖;紫金MALL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