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等三分不抢一秒,南部新城“四叶草”的下一站更好
2021/12/09 11:02  新华报业网  

  此时的大校场,弥漫着一场豪宅资本的角逐巨浪,当南部新城大平层豪宅“F4”埋头抢节点时,在意速度的到底是谁?眼光最为毒辣的到底是谁?各路测评人手中无寸铁,腹内有雄兵,他们叉腰看戏,只盼着这场腥风血雨快速拉开帷幕,他们,不在意谁快,更在意谁急,这场戏才有的看。

  但,没有人意识到,在当下这个市场,慢才是最快的捷径。说给置业者,入市谨慎,谁也不愿打头阵,曾经一哄而抢的时代早就过去了,角斗场之上,对手还未亮剑,只待一声哨响,而在这之前只需屏息稳住。

  四叶草豪宅阵营中,各项目之间的开盘时间虽有先后,但基本步调一致,这一点也为未来置业者吃了一颗定心丸,慢慢来,才不会在之后为自己一时的冲动感到遗憾。因为,大家都懂,压轴,总有他压轴的理由。

  |图源网络,侵删|

  漂亮的实力派——翡丽铂湾。

  对于「上场」的标准,只能说人各有志,但,市场是现实的,需要一个充分的等待理由。四叶草中,明明可以靠颜值取胜的翡丽铂湾,却漂亮得不像实力派。翡丽铂湾,单从颜值出发,就已经足以碾压群雄,是花瓶还是实力派,我们一探内幕。

  |效果图|

  翡丽铂湾由国资振业和新城联袂打造,在他们眼中翡丽铂湾不仅代表高净值人群对居所审美力的寄望,更是南部新城核心资产价值维度的重新设定,正是这种独特的领悟与体验,两大巨匠共识打造建筑面积约162㎡/189㎡天幕大平层,以致敬密斯•凡德罗「Less is more」的建筑语言,颠覆传统住宅立面的平铺直叙,以超扁平SUPERFLAT风格玻璃灵动镶嵌,实现南向约0.7以上极值窗墙比,引领当下的主流意志和审美担当。

  |效果图|

  同时翡丽铂湾拒绝采用业内惯用的“高低配”方式,坚持18-19F纯粹低空楼层规划,成为南部新城四叶草豪宅里密度最低的存在,呈现深改客群纯粹享受的生活方式。

  |效果图|

  凭借独特的“纯粹力”法则,翡丽铂湾超出对手不止一个level,在搅动南部新城高端奢居市场的同时,也打造了一个最新的“防卷”样本。

  当建筑标准成为生活品质的一种价值判断,建筑也以一种可被量化的指标讲述着身份。翡丽铂湾从面积段设定上突破四叶草奢宅起步界限,以约162㎡户型拉高空间尺度基本线,确保高端改善型奢宅定位。

  |效果图|

  ø六恒健康系统,不屑PK风机盘管

  回归到居住本身,翡丽铂湾认为建筑标准的革新是为了超越现有的生活境界,也是人类价值不断演化的终极追求。打造六恒科技系统,在“恒温、恒静、恒氧、恒洁、恒湿、恒智”的量化下,从空气、温度、声音等维度智能守护人居的健康状况,以进化的姿态,把以人为本的时代精神内化为健康建筑内涵。

  |示意图|

  ø自然石材甄选,击破铺砖伪装

  当所有人都在追逐速度的时候,翡丽铂湾却慢下脚步,重新严选德系奢装品牌,经过万千挑选,引入天然石材,汇聚博世、铂浪高、唯宝、当代等国内外高端品牌,以大师级产品标准注入细微日常。

  |示意图|

  博世厨电四件套

  厨房选用博世燃气灶+油烟机+蒸烤一体机+洗碗机厨电四件套全系定制,精细深厚的工艺技术让博世在家电领域享受着智慧与专业的荣光,成为欧洲家电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领导品牌。

  |示意图|

  当代台盆龙头

  浴室选用德国当代(Dornbracht)台盆龙头,诞生于20世纪50年代,为全球顶级龙头品牌,被誉为龙头界的“劳斯莱斯”,手工操作占半数以上,也因此使其产品的价位高于任何一个龙头品牌。

  唯宝一体式智能马桶

  德国唯宝始于1748年,1766年奥地利女王玛利亚·泰瑞莎钦赐 “皇家制造商”美誉,以永恒的法式经典设计与传统的德国品质,深受艺术家、皇室建筑与先锋人士喜爱。

  |示意图|

  漂亮的实力派,才是翡丽铂湾压轴上场的实力与底气

  翡丽铂湾从案名公开、到心奢国际生活体系发布、再到户型图上线……每一次发声无不在市场激起层层波澜,这个TOP级圆梦系的作品,是国资振业、新城控股眼里,一场必须打响、必须打赢的“产品力之战”。等一等,或许时间会给你答案,翡丽会赠你惊艳,这个楼盘,值得你用掉那张 宝 贵的房票。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