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悦锦麟火速加推,再创热销奇迹!
2021/12/20 15:19  新华报业网  

  继12月10日首开之后,短短一周时间,天悦锦麟火速加推!极短时间二开的密集频次,让周边楼盘猝不及防,也让不少上次没抢到的客户欣喜若狂!

  开盘现场人潮涌动,人气炽热,报名客户去化近9成,在现在市场下,仅近一周的蓄客时间即可实现加推热销。天悦锦麟屡受购房人追捧盛况,再一次印证了城南中心的“江北新核”地位!

  为什么作为城南中心纯新盘,天悦锦麟一登场就能创下奇绩?

  除了地段、资源、产品维度的价值支撑,最重要的还是天悦锦麟的满满诚意,得到了客户、业主的一致认可!

  一优质价值力,是红盘的基石

  最优地段|城南中心约800m黄金圈

  以大悦城为核心的约800m黄金圈,已经成为了天悦锦麟的一个独特标签,至今仍没有一个同板块项目能与它正面叫板!而放眼整个南京,能够同时聚合商业、教育、交通、文化、景观5大黄金资源的板块,也是屈指可数。

  与此同时,11号线开工、首座大悦城落地、配建学校陆续开工……城南中心利好一项项兑现,“最近的未来”看得见!

  而与江核毛坯限价3.8万/㎡,青奥毛坯限价3.2万/㎡相比,城南中心板块均价尚处于低位,现在置业是享受板块前期资源、价格红利的最 佳时机!

  最优产品|网红户型,拒绝高低配

  网红级别的户型,就是天悦锦麟的第二个独特标签了。

  从清水样板间,可以真切感知天悦锦麟死磕户型的用心。约5㎡的极致想象,将客厅、阳台开间延伸到极致,主卧衣帽间、主卫四件套、西厨的升级,更是市面少见。建筑面积约97㎡户型实现了建筑面积110㎡的功能空间;建筑面积约117㎡户型做到了建筑面积140㎡的生活方式;建筑面积135㎡户型满足了建筑面积160㎡的功能场景。

  用项目代表的原话说就是:设计团队和营销团队,拿着卷尺一寸一寸量出来的,抠细节到可以直接告诉你未来家具摆放的位置,甚至到尺寸。

  而从升级精装实景样板间中,可以看出超高性价比的精装配置。天悦锦麟拒绝高低配,选用“德国国宝级品牌”唯宝,日立中央空调、百朗新风、菲斯曼地暖、高仪花洒、罗格朗开关、弗兰卡厨具等国内外一线大牌,尽显对高标准生活的洞察。

  |天悦锦麟样板间实景图

  最优品牌|双世界500强大品牌

  央企中粮旗下的大悦城控股,与新希望地产,都是世界500强企业。同时,这两个强品牌的联合,不是普通的共同开发,而是取长补短的互补相长。

  大悦城控股的商业成功经验,打造了全国13座大悦城地标IP(已开业)。而新希望地产入宁2年12子的实力,在南京更是早已树立了高端人居口碑。强大的品牌组合,为G52综合体注入了加倍能量;而南京首座大悦城光环的加成,也使得天悦锦麟起步即超越了大多数。

  试想一下天悦锦麟的日常生活:

  早上送孩子上学,时间可以很从容,再过几条马路,就抵达了公司。河西、新街口的上班族,也能通过地铁、干道快速到达。

  忙碌一天后,和家人遛遛楼下的公园,漫步在被绿荫包裹的河畔边,或者散步到大悦城打卡网红餐厅、livehouse喝杯酒……闲暇时,约朋友逛街,或是运动健身。下楼即是大悦城,提供的不仅是便利,更是生活的延展!

  二对话业主的真挚诚意,是红盘的本心

  楼市低谷期,天悦锦麟仍然走出了“爆款”行情,最重要的还是开发商拿出了满满诚意的产品,并且真正懂得业主所需!

  放眼市面上的“神户型”,大多数是在尽可能小的面积里做出多功能性,使得每个空间都很小;同时为了控制总价,明里暗里降标减配,大幅削弱了生活和居住体验。甚至有的为了让空间看起来更大,缩小家具尺寸、做大样板间等操作,败坏好感。

  而天悦锦麟背后的大悦城控股和新希望地产,把更多资金与精力投入产品研发,以过硬产品力实现突围的同时,也为业主带来更高标准、高品质的产品;在与客户的沟通中,也以最真诚的态度,实打实的高性价比留住客户,清水样板间就是最 好的背书,毕竟目前已经少有项目敢于直接揭露样板间真实面貌了!

  天悦锦麟敢于做清水样板间,除了对产品本身的自信,还有就是客户、业主的负责态度,一切品质、材料都眼见为实!

  城南中心核中核,南京首座大悦城,天悦锦麟建筑面积约97-135㎡精工宅邸,面积适宜,总价可控,且极具稀缺价值,已然成为领跑江北的焦点红盘,入主城南中心的绝佳机会,重在把握!

标签:天悦锦麟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