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交付圆满收官,颐居·江山荟为品质居住交上满意答卷!
2021/12/29 20:49  新华报业网  

  时至年终,颐居江山荟作为“江北交付范本”再次跃入公众的视野。作为颐居建设落子江北的标杆作品,江山荟早因实景呈现名声在外,市场热度居高不下,其学府现房低密住区的稀缺价值不言而喻。

  颐居建设秉承“专注城市品质生活”的态度,始终坚守品质的标准线,专注筑家,赋能城市美学。江山荟坚实贯彻颐居建设长久以来的品牌理念和追求,在良莠不齐的南京楼市,江山荟此次交付足以称为南京楼市的一次交付样本,确认过眼神,又是羡煞旁人的“别人家的小区”。

  12月底,满载1000余位客户业主的信赖与赞许,江山荟迎来最后一次盛大交付,在此,带大家再一次实地感受江山荟式交付之旅。

  第一眼便是在整个江北住宅市场都极具辨识度的外立面。新亚洲的建筑风格,1-2层采用干挂石材,有利于保持幕墙清洁美观;新中式般的挑檐屋顶设计,既提升建筑细节上的品质感,又尽显尊崇身份。值得一提的是,颐居·江山荟荣获建筑绿色二星设计,

  项目所用建筑材料均经过严苛选材,让居住更舒适安心。

  江山荟的细致,不仅仅体现在公共区域的建设上,室内的精装搭配也显得格外用心。江山荟选用一线阵容的家装品牌,老板油烟机、科勒卫浴、东芝中央空调、博世地暖、伊瑞尔净水等加持,更有兼具业内评价和客户口碑的万科物业为居家生活保驾护航。

  江山荟认真对待每一场交付,每此交付都是一场交心之旅。

  趁年底,想要成为“荟粉”的机会,江山荟·云璟限量惜售建面约120-140㎡精工臻品改善学府现房,更有置业超值四重壕礼:

  1、特惠礼:具体房源优惠信息需咨询江山荟置业经理

  2、认购礼:认购即送65寸小米电视机

  3、成交礼:成交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百分百中奖,奖品“空气炸锅、美的电烤箱、精美小罐茶”不等

  4、推介礼:注册全民经纪人,成功推荐购房,最高享16000元/套(税前)奖励!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新年就要住新房,江山荟云璟一定会是你不想错过的置业“锦鲤”。

标签:江山;现房;置业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