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这个主流改善区域,一批低密五恒科技类洋房即将加推!
2022/01/14 20:04  新华报业网  

  房子,归根到底是让人居住的,而居住的背后一定是舒适、健康。

  随着时代的发展,技术的不断更新,居住在“会呼吸”的住宅里不再是遥不可及的存在。在南京,科技系统已经渐渐成为豪宅的标配,有身份的人居住的不单单是华丽的外表,还有内在的品质和健康。

  仙林羊山湖区域的首个低密五恒科技大宅——云樾观山府,首开至今获得了购房者的关注与认可。项目热销的背后,一方面是板块内难得有低密科技类洋房产品上市,改善购房者的置业需求终于得到满足,另一方面则是项目的产品实力和区位优势。

  以上种种产品优势,也让云樾观山府成为了仙林板块难得的人气红盘。

  仙林羊山湖首个五恒科技大宅

  持续热销,不容错过

  云樾观山府于去年12月迎来首开,当天劲销全城引爆了市场,带动原本稍有降温的南京市场迅速回温,如今距离项目首开已过去了1个多月的时间,但云樾观山府的人气依然居高不下,项目现场热销不断。

  究其热销背后的原因,与购房者们看中了项目的五恒科技系统有着很大的关系。

  仙林羊山湖区域凭借着优质的自然资源和文化氛围,一直以来深受改善购房者追捧,但区域内的科技改善房源几乎是空白。原先的改善型住宅已无法满足当下改善客更高阶的置业需求,区域首个五恒科技大宅——云樾观山府的入市,恰好弥补了这一空白,自然备受关注。

  项目示范区实景图

  云樾观山府以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的五恒科技系统,触及到未来业主居家生活的方方面面,开启仙林多维改善新时代。

  在恒温方面,云樾观山府配置毛细管网调温系统,让室内温度保持在夏季24-28℃ 、冬季18-22℃的范围,并且无吹风感,居住体验更自然;在恒湿方面,项目全年湿度可控制在30%-70%,无论是梅雨天还是干燥的秋冬,都能更舒适;项目配置新风系统,保证室内空气流通,使室内24小时“鲜氧充盈”,保持恒氧状态。

  建筑面积约130㎡升级装修样板间实景图

  而室外空气经过多重过滤后,PM2.5过滤效率高达90%,也为业主创造了恒洁的居住空间。内置惰性气体的双层中空LOW-E玻璃,可以有效隔绝室外噪音,带来恒静的室内环境。除此之外,云樾观山府采取直饮水系统性过滤净化方式,充分考虑到了饮水健康问题。

  建筑面积约130㎡升级装修样板间实景图

  通过五恒科技系统的细节展现,我们不难发现云樾观山府的产品优势所在,而项目的入市也为仙林羊山湖的改善面貌增色不少,助力区域改善市场再上一级新台阶。

  建筑面积约130㎡升级装修样板间实景图

  低密稀缺类洋房产品备受关注

  即将趁势加推

  除了云樾观山府的五恒科技系统受到购房者追捧外,项目自身的产品力也广受好评。

  作为南京主城的改善区域之一,仙林羊山湖区域已经久未有新房入市了,在云樾观山府首开之前有纯新盘入市还是在去年1月之际,不过很快便推出了全部房源,区域再度陷入改善“房荒”的情况。

  云樾观山府的登场,在帮助区域强势补仓的同时,其产低密改善属性也是目前区域新房市场中比较稀缺的。

  项目效果图

  云樾观山府将打造成新城旗下“樾”系高端产品,整体打造8-11F低密类洋房产品以及17-20F瞰景高层,项目周边被鲤鱼山、谭家山、南雍山三山环抱,部分楼栋房源可以推窗见山景。云樾观山府前期已推出了5栋低密类洋房产品,备受市场好评,很快项目即将趁势加推17、20#低密稀缺类洋房,不容错过。

  项目鸟瞰图

  即将入市的17、20#低密类洋房产品,户型建筑面积约130、140㎡,带来私享的步入式玄关、开阔客厅、多功能书房可变空间、大尺度阳台和步入式衣帽间等优质空间。户型设计合理实用度高,并兼具了空间感、美观度和私密性。

  建筑面积约130㎡升级装修样板间实景图

  其中建筑面积约130㎡的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四叶草布局加上主卧套房的设计,保证了私密性,也让各个空间不受打扰。约7米的阔境双阳台、餐客厅一体,空间感极强,阔绰的尺度提升舒适度。U型厨房设计,让操作空间更合理,玄关也更便于收纳款待。

  建筑面积约140㎡的四室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大面宽客厅、主卧开间进深约4米加上步入式衣帽间,让生活空间多一分尺度感。

  综合来看,即将加推的17、20号楼拥有低密类洋房产品+五恒科技系统+全能阔绰改善户型三重优势,想要入手的改善置业者可以准备出手了!

  文化氛围与繁华生活皆可享

  全维配套带来便捷居住体验

  云樾观山府地处仙林湖旁,周边三山环抱,自然资源优势不可复制,同时高校聚集,人文气息也十分浓厚。居住于此,可以轻松享受到自然资源、文化氛围以及交通、商业、医疗等成熟完善的全维配套。

  从人文气息来看,项目紧邻仙林大学城,这里高校云集,同时与云樾观山府一街之隔直线距离仅约50米处的南大天文学院,更是不断为城市输出高质量人才。除此之外,还有南外仙林分校、金陵小学仙林湖校区、金陵中学仙林分校、仙林湖北部中学(在建)四大教育配置的加持,教育氛围十分优越。

  仙林大学城鸟瞰图

  从交通配套来看,除了有已通车的地铁2号线经天路站、地铁4号线仙林湖站之外,还有已于去年底开建的S5号线也将在仙林湖设置站点。自驾可通过智谷大道快速路、仙林大道快速路和南京绕城高速通达南京各个区域。

  地铁示意图

  从商业面貌来看,5大商业系统环伺周边,分别是:规模仅次德基广场的仙林万达茂总体量约120万方、拥有一站式购物体验的金鹰湖滨天地、已投入运营的约255万㎡的南京欢乐谷、仙林的文化新地标可一书店和总投资约67亿元的德基(在建)。可以轻松享受一站式购物体验。

  金鹰湖滨天地效果图

  从医疗配套来看,区域内的江苏省中医院紫东分院、泰康仙林鼓楼医院仙林分院也能为云樾观山府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无论是生活配套方面,还是低密类洋房产品的稀缺性,或是区域内唯一五恒科技大宅优势,这些都是促使云樾观山府在低迷市场中逆势热销的主要原因。也正是因为云樾观山府的热销,证明了当下市场环境中,只有产品实力超强的优质项目,才会获得市场和购房者的认可。

  项目示范区实景图

  很快,云樾观山府一批新房源即将入市,17、20#类洋房产品即将加推,千万不要再错过入手仙林羊山湖低密五恒科技改善大宅的机会!抓紧上车!

  云樾观山府

  仙林羊山湖低密科技类洋房

  后期加推17、20#

  建筑面积约130、140㎡

  机会不容错过

  VIP LINE:025-5212 2888

  ADD:云樾观山府营销中心

  (栖霞区·光启路与纬地路交叉处)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2年1月。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