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仙林湖喜提首个五恒科技大宅!板块人居新作即将首开!
2021/12/01 21:18  新华报业网  

  久未露面的仙林湖终于迎来新盘强势补仓了!

  12月1日,仙林湖首个低密五恒科技大宅——云樾观山府领到首批房源的销许,共计265套,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30、140㎡,均价预计约4万到4.2万元,本次开盘需首付5成。

  该项目于12月2日早9点-3日早9点,在官方报名系统“宁小通”上进行报名,即将首开!

  今年以来,南京的改善大宅开始“内卷”,河西、南部新城一众科技房迅速崛起,成为买房人关注的重点。作为仙林湖的首个低密五恒科技大宅。纯新盘云樾观山府自公开以来,热度便一直居高不下。

  项目示范区实景图

  作为仙林湖新上的“全能产品”,云樾观山府的“人气秘诀”可不止是五恒科技大宅这么简单。今天,我们就来一一揭晓。

  秘诀一:

  南大旁、三山里 全维生活由此开启

  云樾观山府地处仙林湖旁,周边三山环抱,不仅自然环境优越,同时高校聚集,人文气息浓厚,生活环境自是不用多说。与此同时,项目周边交通、商业、医疗等规划配套成熟完善,居住于此可随时开启全维生活。

  另外,伴随着紫东新区发展战略的提出,作为紫东片区的核心板块,这里将迎来以TOD为导向的产城融合综合活力区。云樾观山府所处位置规划全、起点高、产业实力雄厚,前景和发展不容小觑。

  板块实景图

  云樾观山府可享受到方便高效的交通系统,公共交通方面,除了有已通车的地铁2号线经天路站、地铁4号线仙林湖站之外,还有规划的S5号线也将在仙林湖设置站点。自驾也可通过智谷大道快速路、仙林大道快速路和南京绕城高速通达南京各个区域。

  地铁示意图

  从商业配套来看,云樾观山府未来坐享5大商业系统,拥有繁华的商业资源。规模仅次德基广场的仙林万达茂总体量约120万方、拥有一站式购物体验的金鹰湖滨天地、约255万㎡的南京欢乐谷均已投入运营。另外,仙林的文化新地标可一书店也已试营业即将正式开业。除此之外,还有总投资约67亿元的德基在建。未来整个板块的商业氛围高端、成熟,满足未来业主日常生活娱乐的同时,也能带来更优质的消费体验。

  金鹰湖滨天地效果图

  从教育配套来看,首先仙林大学城便汇集了多所高校,云樾观山府一街之隔直线距离约50米处的南大天文学院,更是不断为城市输出高质量人才。并且南外仙林分校、金陵小学仙林湖校区、金陵中学仙林分校、仙林湖北部中学(在建)四大教育配置,为板块的人文氛围奠定坚实基础。

  仙林大学城鸟瞰图

  从自然和医疗资源来看,云樾观山府被鲤鱼山、谭家山、南雍山环抱,也享受仙林湖约680亩的湖景资源,自然美景常伴左右。而江苏省中医院仙林分院、泰康仙林鼓楼医院仙林分院也能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综合来看,云樾观山府可享自然的宁静舒适,又不舍生活的繁华便捷,这也是项目热度持续攀升的主要原因之一。

  秘诀二:

  仙林湖首个五恒科技大宅绘制人居生活蓝本

  云樾观山府未开先火,也与项目是仙林湖稀缺的五恒科技大宅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项目效果图

  纵观南京的改善市场,无论是河西、南部新城这样的热门板块,还是城中、城东之类的老牌豪宅板块,科技住宅也越来越受到改善客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从二手房市场的反馈来看,具备科技系统的住宅也十分抢手,甚至二手房成交单价也会高于周边的非科技住宅小区。

  由此可见,科技系统正逐渐成为高端改善市场的主流。仙林湖的云樾观山府顺势而生,凭借五恒科技系统,绘制仙林湖人居生活的新蓝本。

  建筑面积约130㎡样板间实景图

  所谓五恒便是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云樾观山府从空气、声音等方方面面,为业主打造舒适宜居的健康生活环境。

  夏季24-28℃、冬季18-22℃的室内温度,保持人体健康舒适环境;湿度有效控制在30-70%之间,躲避夏季梅雨天的困扰,冬天也保证室内宜居;24小时“鲜氧充盈”,空气实时流通,时刻呼吸清新空气;室外空气多重过滤,置换室内污染空气,让居住空间处于恒洁状态;卧室无机组运行设备、双层中空LOW-E玻璃,也能有效隔绝室外噪音。

  建筑面积约130㎡样板间实景图

  云樾观山府也是仙林湖的首个五恒科技大宅,一方面奠定了板块的人居新标准,另一方面也助力仙林湖整体人居氛围得到质的提升。

  秘诀三:

  仙林湖已“断档” 低密改善大宅即将补仓

  虽然仙林湖板块发展势头凶猛,凭借其自然环境优势和南京主城区位优势,逐渐受到高端改善客的关注。但长久以来,仙林湖的新房供应量短缺,板块上一次有新盘入市还是在今年1月。

  云樾观山府的亮相,无疑是帮助仙林湖新房强势补仓,给改善置业者带来入住仙林湖的难得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仙林湖的二手房最高成交单价已经突破了5万元/㎡,而云樾观山府首开均价约4万到4.2万元,形成了不小的价格差。

  图源 南京链家网

  云樾观山府将打造成新城旗下“樾”系高端产品,是目前板块内稀缺的低密改善产品。而项目首开的5栋洋房产品,也是整个项目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批房源,现在入手正当时。

  项目示范区实景图

  云樾观山府打造8-11F低密洋房产品以及17-20F瞰景高层产品,本次推出的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30、140㎡,带来私享的步入式玄关、超宽横厅、多功能书房可变空间、大尺度阳台和步入式衣帽间五大优质空间,满足高端改善客的各项置业需求。

  项目鸟瞰图

  项目效果图

  建筑面积约130㎡的四房两厅两卫,打造了四叶草户型,保证了4个房间独立分明、互不干扰,搭配约7米的阔境阳台,实现充分采光、延伸了空间,其中主卧更是做到套房设计,更能彰显身份感。餐客厅一体搭配U型厨房,三面流畅操作,让烹饪变成一种享受。

  建筑面积约130㎡户型图

  样板间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140㎡的四室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大面宽客厅、主卧开间进深约4米加上步入式衣帽间,让生活空间多一分尺度感。

  建筑面积约140㎡户型图

  作为仙林湖难得的低密改善之作,云樾观山府无论是从区位、产品打造,还是户型的细节设计上,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准。

  很快,云樾观山府即将迎来首开,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入住仙林湖低密五恒科技改善大宅的绝佳机会!如果你已经心动了,不妨来云樾观山府项目现场,实地感受一下它的魅力吧!

  云樾观山府

  南大旁 三山里

  建筑面积约130-185㎡

  仙林湖低密改善五恒科技大宅

  首开在即,恭迎品鉴

  ADD:南京市·栖霞区

  光启路与纬地路交叉处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1年12月。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