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旗舰综合体热销揭秘|见证南京人居标杆的硬核实力
2022/02/25 17:02  新华报业网  

  热销,在逆市下是一种激动人心的现象,更是这座城市及城市的居民对于项目自身价值的高度认可。

  荣膺2021年江北(浦口片区)住宅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冠王的雅居乐汇港城 ,在2022年开局短短一个多月,便已热销2亿+,成为诸多客户竞相追逐的价值高地,续写红盘双冠王的热销传奇。

  如果说一次热销是奇迹,那么持续热销则是实力的真实见证,究竟是什么原因,让雅居乐汇港城如此深受追捧,在火爆热销背后的价值基因究竟是什么?

  热销密码一:地段硬--三政叠加热土

  国家级新区&江苏自贸区&拥江战略“三政”叠加热土,滨江自贸板块作为主城区开发的最后一块留白地,以长江为轴、五桥为链接,与河西拥江相望。滨江自贸板块自2019年以来,便迎来产业、人口爆炸式增长,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相继入驻。滨江自贸板块,正迎来最好的发展图景,更共鸣南京这座城市的雄心抱负。

  南京拥江发展规划示意图

  图片来源于南京江北新区公众号

  热销密码二:项目硬---百万方旗舰综合体

  雅居乐,落笔滨江自贸板块热土之上,斥资超百亿打造中国·南京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以全新复合业态为城市带来滨水繁华想象。雅居乐汇港城目前已签约入驻五星级万豪酒店,打造EMOTION PARK汽车体验馆、FICO美食嘉年华、奢侈品直销馆,未来将以3大国际商业IP、7大高端业态,为城市品质生活再进阶,焕发滨江活力新场景。

  雅居乐汇港城3大ip示意图

  热销密码三:产品硬---一线江景美宅

  雅居乐滨江绿湾,于滨江自贸旗舰综合体之上,坐拥长江壮阔江岸线&绿水湾湿地公园两大生态景观,独享IMAX江景视野。建筑面积约105-196㎡的一线滨江美宅,2.1米进深奢阔阳台,全德系精装品质,拥有江北首个大金空调+德国威能地暖+兰舍新风三大件标配,其他装修配置包括汉斯格雅、杜拉维特等世界知名品牌。品质严选,精工匠心,打造雅致尊崇的人居体验。

  雅居乐滨江绿湾效果图

  在雅居乐汇港城,不仅能阅尽城市万象繁华,享受高端资源带来的生活便利,更能拥有一份永不落幕的资产,自然成为众人追捧的销冠红盘,引领滨江红盘热销传奇。

  即刻入手,还享汇港城春日焕新五重壕礼:

  成交有礼

  成交享限时优惠砸金蛋赢足金、家电壕礼;

  到访有礼

  预约到访即送雅居乐汇港城定制礼品壹份;

  老友有礼

  老带新推荐客户成交即享惊喜好礼;

  推介有礼

  老客户携新客户同时到访售楼处均可获得定制礼品壹份;

  房源有礼

  精选好房源,限时特惠

  多重壕礼,钜惠房源

  机会难得,分秒递减

  赶紧入手,抢占南京品质生活新主场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