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豪宅如何做到“壕”而不俗?金基·望樾府做到了!
2021/03/08 19:59  新华报业网  

  伴随着近几年,南京高价地越来越多,“豪宅市场”正逐渐成为主流。南京市场上热门板块的豪宅产品,一经面市便被豪宅追捧者们“抢购一空”。

  摇号、8成首付、售罄……一系列热词都在告诉大家:南京豪宅市场的需求相当可观!

  但另一方面,随着拿地成本的提高、未来入市后遭遇限价,南京进入另一种高速的“豪宅时代”。换句话说,市面上真正令大多数人满意的豪宅是非常少的。所以,市场上一有新品登场,都会引发热烈关注。

  近期首度亮相的主城新豪宅——“金基·望樾府”也是如此,吸引了不少南京高阶人群的目光,成为了全城的焦点。

  壹

  时光倒回至2月27日,南部新城出现了一张新面孔,那便是区域新豪宅产品“金基·望樾府”。一时间大家的朋友圈里都出现了这样一个颇具艺术感的产品,它不仅刷新“豪宅追捧者”对豪宅美学的认知,可能还会在大多数人心中的南京顶级豪宅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甚至有地产人给予了“这是在限价不愁卖的当下,依然用尽全力去做的产品。”的极高评价。那么金基·望樾府究竟是做到了何种标准?在我看来,可能金基·望樾府不是一座简单的豪宅,也不是诸多的艺术元素堆砌,更不是单纯的奢侈生活体现。而是一种“高端定制的生活艺术”。

  据工作人员介绍,金基·望樾府美学园林示范区面积约7700㎡,每一处砖石、每一棵草木都充分做到了设计美感代入进生活,让艺术与生活不再是独立的个体。

  首先,还未走进金基·望樾府艺术生活馆,先看到全冠移植、耗资百万的百米银杏大道,矗立在道路两侧带来的礼仪感。

  随后,蓝眼睛石材、手工锻造近6米高紫铜大门映入眼帘,在此可以触摸到尊贵的质感。

  进入林语厅,将喧嚣杜绝于外,孤植约5米高乌桕,透过落地玻璃,眼前是云水苑约700㎡的镜面水景,景致盎然、一院风华。

  相信每一个参观完金基·望樾府艺术生活馆的人,都会感叹一句:“原来有内涵的豪宅长这样!”

  但金基·望樾府更值得豪宅追捧者们看好的卖点,是它的体系。项目“体系”卖点中重要的组 成 部分便是服务体系。

  金基·望樾府高阶会所打造宝格丽式行政酒廊,以及艺术走廊、四季恒温泳池、专属健身空间、幽静茶室等设施,配以酒店式高定服务体系,“一对一”服务制。不仅为业主构筑了“第二客厅”,更是将偶有机会才能体验到的度假酒店式生活代入日常。

  悬浮电梯、下沉式庭院、木材打造的户型立体模型……无论是设备,还是细节,金基·望樾府艺术生活馆都做到尽善尽美。

  贰

  金基·望樾府之所以刚一亮相,便被众多顶级豪宅爱好者们给予高度评价,与其项目对于土地的考量也不无关系。南京城是六朝古都十朝都会,有着2500年的历史,然而随着城市的发展,主城内珍贵的土地也越来越少并且难以复制。

  金基·望樾府在南京市中心,无论是位置还是产品的高端水准,都可以说是主城甚至全南京的豪宅标杆,且再难遇到。

  金基·望樾府的择址之处集紫金山、秦淮河、明故宫、大校场等多个地标性符号,不仅是南京主城中心,也是新兴崛起的南部新城核心区,位置极好,更承载了金陵历史文化底蕴。

  从区位优势上来看,金基·望樾府地处的南部新城核心区,这里被誉为南京“最具含金量的10平方公里”,到中华第一商圈新街口直线距离不过约5KM。从规划来看对于整个城市来说更是意义非凡,作为首批中芬低碳生态试点,板块规制出全新CAZ中央活力区,汇聚经济、文化、生活的核心资源,未来将是南京对晤世界的新窗口。

  而整个板块的配套也是可圈可点,甚至可以称得上顶级之一的。

  交通方面,不仅有中山东路、中山南路、龙蟠中路、大明路、应天大街五条城市干线,还是地铁交汇串联的热点区域,在建的地铁5、6号线,将与规划的10、13、16号线串联,通达全城。

  商业方面,金基·望樾府毗邻建筑面积约220万㎡的南部新城大型高端商业中心,约5公里范围内可以迅速对接新街口等热门商圈,约1公里范围内能享受到超约6万㎡的社区商业街带来的繁华、便捷生活。

  人文历史方面,金基·望樾府所处的南部新城板块,拥有南京博物院、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文化艺术中心的文化资源,文化气息非常浓厚,且能与居住区有机结合,带来更具“文化感”的生活。

  医疗及教育方面,金基·望樾府周边汇集了南京市中医院、军区总院、市第一医院等医疗资源,为未来业主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同时目前南部新城除了在建的南外本部之外,还有32所小初高教育学校,将营造有深度的学府氛围。

  自然资源方面,金基·望樾府除了紧邻秦淮河、响水河、七桥瓮湿地公园以及规划的河滨公园外,北边不远处可以看到南京地标之一的紫金山,环境优异、视野开阔。不远处的明故宫御道街视觉走廊,承接着金陵城过去辉煌的历史。所以这里的自然资源不止是景,更是一种金陵文化的延续。

  叁

  金基在南京深耕近30年,每一个项目的落地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金基的足迹已经遍布南京核心板块,先后布局城中、河西、江北核心区、南部新城以及雨花核心区。

  从最早的第一代湖畔高端住宅代表——金基唐城,到河西精英代表——金基汇锦国际,从城中第一豪宅——金基尚书里,到老山南麓被业内定义为“天赋之地的第一居墅”——金基九月森林。

  无论是择址还是产品本身的高水准,还是人气,都是南京房地产界的“佳话”,金基也一直在刷新着南京人对于豪宅产品的“天花板标准”。

  金基九月森林实景图

  如今,由金基&东南在南部新城联袂打造的金基·望樾府规划9栋建面约143—235㎡科技精装府邸。携手GOA大象、顺景、名谷,以平瞻世界的大师级工艺,将中国底蕴的园林景观体系、历久弥新的建筑体系以及和融世界圈层的会所体系,这三大体系融为一体。为顶豪爱好者们,带来更超前的居住体验。

  -慕望-建面约143㎡四房两厅两卫

  -门望-建面约167㎡四房两厅两卫

  在这近30年的时间里,无论南京楼市的速度如何加快,金基依然细心打磨每一个高端产品。其实我们不难看出,本次的金基新品——金基·望樾府也是如此。金基以高标准打造了金基·望樾府,而金基·望樾府的高水准也将成为南京豪宅的新标准。

  金基·望樾府预计3月首开,目前,金基·望樾府艺术生活馆(营销中心)已正式开放,恭迎各位前来参观品鉴!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1年3月。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