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为序 奢雅相承|颐和云台源筑奢雅公开
2022/04/23 19:58  新华报业网  

  当城市的目光,再次聚焦河西南,全新的人居风向该如何演绎?

  4月23日,时光为序 奢雅相承——颐和云台源筑公开暨宝格丽臻品展在颐和云台源筑营销中心精彩献映。颐和云台源筑以奢适假享住区,更新城市界面,敬呈高阶人居。

  活动当天,营销中心化身世界著名奢侈品牌宝格丽的秀场。散发璀璨光芒的珠宝耀目臻呈、经典灵蛇意象创作手稿流淌大师笔尖下的奢华……一场经典与传奇交织的视觉盛宴在此上演,城市高阶人士云集鉴赏。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富的宝格丽奢品作为奖品,现场抽取。

  一种生而不凡的精神价值和生活方式,让宾客沉浸其中,提前感受到了颐和云台源著引领的奢适格调。在优雅的时光礼遇中,宾客们品尝着精致的茶歇,参与定制的手作活动,全方位沉浸于质感的生活氛围中。

  活动当天,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建筑面积约143㎡装修示范区吸引宾客前往参观。深谙当代家庭的核心诉求,以空间的奢适体验打造阔绰的人格局居。四房两厅两卫规划,四开间朝南,双向约5米阔尺横厅巨幕双阳台,让家与自然无界并联;奢华主卧套房,约22㎡奢阔尺度,独立全明卫浴,阔景飘窗设计,围合一方私密天地;L型厨房动线,美味转身即成……以空间细节里的匠心诠释家的内涵;同时甄选唯宝、西门子、松下等国内外一线品牌精装(升级包配置),将奢适的生活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

  国匠颐居&央企保利,秉持初心与匠心,联袂合著当代奢适假享住区。于河西南芯,构建世界都会的崭新语境。

  【城市正芯】千亿主轴 映耀时代所向

  河西作为华东第二大金融CBD(信息来源:百度百科),是现代化、国际化新南京的标志区。

  基于河西一二期醇熟发展之上,河西南CBD三期板块价值持续提振,

  已然入席城市新“战略增长极”,激荡磅礴发展势能。

  【交通轴芯】经纬纵横 无界城市繁芯

  距离地铁S3号线高庙路站仅约400m,2号线西延、7号线(在建)、9号线2期(规划)和有轨电车1号线、2号线多线轨交汇聚于此,锋速抵达全城。江东南路、扬子江大道、第三绕城公路三大交通要道在侧,高效串联城市南北。繁华与宁静转瞬切换,咫尺之间精彩万象。

  【生活中芯】凝萃万象 悦纳一城精粹

  商业:项目毗邻元通CBD商圈和鱼嘴CBD,坐拥国金中心、河西德基广场(在建)、奥体苏宁广场(在建)、华侨城欢乐滨江(在建)等高端商业综合体。同时金地中心、正荣中心、嘉华国际中心(在建)、第四号综合体(规划)环伺左右,成就菁英人物的繁盛主场。

  医疗:明基医院、河西儿童医院、南京国际医院(建设中),三甲医院在侧,守护健康生活。

  教育:项目3km内拥有多所优质公立、民办和私立学校——怡侨国际幼儿成长学院、南外青奥村小学、南外河西一附小、南外河西初级中学第二附小、南师附中邺城路学校、南外河西初级中学、新加坡伊顿国际学校等优渥教育资源,开启下一代的璀璨荣光。(以上学校信息仅为本项目周边教育环境的客观介绍,并不意味着本项目为学区房,学校

  就读等信息,均以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发布为准。)

  文体:从项目驾车,可快速到达保利大剧院、江苏大剧院、奥体中心,文娱生活触手可及。

  时代不同,人居的理想不尽相同;但对于奢适生活的追求,却从不曾被时空改变。

  汲取奢适度假和艺术美学的设计理念,颐和云台源筑以围合式布局,留白中央景观区,形成更为通透舒适居住空间,营造归属感、体验感与幸福感高度叠加的高端住区。

  【巨匠合著】颐居保利 联袂著新金陵

  国匠颐居,2021全年南京市场TOP1。流量、权益、签约、回款“4冠王”,始终秉承“专筑城市品质生活”使命,赋能城市发展,焕新

  人居美学;央企保利,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TOP3深耕南京13载,22子恢弘版图,辉耀金陵。颐居&保利,巨擘联袂合著,立序河西南,打造当代奢适假享住区——颐和云台源筑。

  【极简凝练】现代审美 极简主义美学

  颐和云台源筑占地面积约2.24万方,容积率约2.75,绿化率约35%,共规划6栋住宅,其中4栋21F高层、2栋32F高层。汲取国际著名城市核心地标性建筑广泛使用的现代简约风格,让每一栋建筑都仿佛一座座的地景艺术融入在大自然之中。联袂日清设计,运用大面积玻璃、以历久弥新的大面铝板一体板等成本和工艺均较高的材质镌刻精致立面;呈现更经典的美学造诣。

  【假享园境】内外双景 隐逸自然谧境

  外部:两带两园、三大城市客厅

  两带——滨江风光带和秦淮新河风光带

  两园——鱼嘴湿地公园,距离项目路程仅2km左右,总面积约64万平方米,其中约28万平方米是原生态的湿地,为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未来目标发展为国家级湿地公园(信息来源:百度百科);南京国际友谊公园,占地约21.7公顷,距项目直线距离约1.2km。

  三大城市客厅:南京共九座城市客厅(数据来源:南京发布),其中三座位于项目周边。分别为鱼嘴城市客厅、欢乐滨江城市客厅、绿博园城市客厅。

  内部:两进 一环 一心 、六幕景观动线、六重生活场景

  汲取建筑艺术大师扎哈·哈迪德的创作灵感,以“居家即度假”为设计构想,打造两进 一环 一心 的归家礼仪,营造六幕景观动线、围合六重生活场景。

  【两进】:

  一进:独立的大堂门厅作为业主极具仪式感的第一重入户礼遇;二进:迎宾水景展示,流水的潺动与园林的绿意融合,升级归家体验。

  【一环】:

  一条约400米森系主题健身环道,两侧辅以层次丰富的植被搭配,为业主创造一个天然氧吧式的康体环境。

  【一心】:

  寸土寸金的河西板块,在社区中心位置罕见打造近3000㎡中央景观,构建有“温度”有“互动”的园林空间,完美体现出休闲度假的惬意感。由中央绿意广场和松果乐园两部分组成。

  【奢适空间】纯粹光合空间 国际一线精装

  同等面积段,河西南有竞争力的户型

  比肩竞品160㎡户型的跃级体验

  1、产品尺度——

  最高约58m奢阔栋距排布,建筑面积约130㎡--250㎡大宅尺度。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43㎡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南向四开间、近14.6m超大面宽、约近5m阔绰横厅,延伸更纯粹的奢阔空间,对比同期竞品,可谓是绝佳选择;

  在市场及高阶客户最为关注的客餐厅及阳台的空间、尺度上,实现了近乎160㎡户型的跃级产品体验感。

  客餐厅空间尺度上,层高约3.05米,客厅近5米的大开间,餐厅面积近8㎡、厨房内部 L型空间,以LDK一体化,打造开放式餐客通厅,整体大气宽敞,最大程度上让视野延伸。近13㎡的双阳台超大空间,面宽约8米,进深约1.6米,观景视野倍加出彩,让空间与自然无界相融,宛若一席铺展开的光影幕布。

  在生活起居空间内,主卧实现了开间3.6米,进深4.5米,且为套房式主卧设计,主卧卫生间配备了更奢阔台面,增加了顶洒功能,更好的提升沐浴体验。并在南向配置了电动窗帘(升级包配置)。让仪式感贯穿日常起居,铺陈私享生活的温情时光。

  朝南次卧与阳台相连,对面为北卧及客卫的位置,北书房也拥有飘窗的设计,更好的提升了房间的功能性,同时完全可根据家人的爱好和需求进行个性改造,提升了空间实用性。

  长辈房也是南向开间,让长辈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温暖的阳光;从美观角度出发,采用隐形门设置,注重整体性的同时,保证了空间的私密性。

  客卫区域采用干湿分离空间设计,和主卫一样,实现了全通透设计,保证未来整体空间的清爽。在升级装修上,配置高仪花洒、龙头,唯宝马桶、台盆,雷士风暖一体机。

  2、升级装修——

  在户型、产品细节之外,项目更以智慧生活精装细节,精研四大“源”系人居系统——尊享入户礼遇系统、LDK一体化系统、四开宽幕光合系统、卫浴私密呵护系统提升未来生活空间品质。在升级装修标准上,甄选唯宝、西门子、松下等国内外一线品牌进阶奢适生活。

  高仪:花洒

  唯宝:主卫、次卫台盆、马桶均选用唯宝

  日立:中央空调

  狄耐克:全屋智能控制系统,对全屋灯光、场景模式、电动窗帘实现集成控制,同时做到了中央空调、新风、地暖三位一体集成控制;

  菲斯曼:德系名门,德国百年供热品牌。

  兰舍:中央新风系统集全屋新风、深层净化、高效节能于一体。使用进口高效全热交换芯,夏季降低空调能耗,冬季减少暖气能耗,平衡室内温湿度环境,提高新风的体感舒适度。

  博世:油烟机、灶具、洗碗机、烤箱全系为国际一线品牌博世

  弗兰卡:选用瑞士品牌弗兰卡Fragranite花岗岩水槽,材质坚硬,耐刮抗污,且触感温和;抽拉花洒龙头同样使用弗兰卡品牌;

  墙面:南京顶豪标准,全屋墙布交付

  【服务礼遇】

  保利物业,大物业时代的国家力量

  保利物业(06049.HK),企业综合实力全国前五,2020年荣膺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十强TOP3,以服务超300万高净值业主的品牌实力礼遇城市高阶。

  从天赋土地到国匠初心的坚守,一如宝格丽般将奢适优雅渗入人居空间,颐和云台源筑构建世界都会的崭新语境。建筑面积约143㎡装修示范区现已公开,恭迎亲临品鉴!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